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御林军老洋枪难舍昔日恩情 签约广药助祥福冲超

  昨天,广药俱乐部的第三名外援终于敲定,前北京国安队外援、巴拉圭前锋卡西亚诺最终获得了主教练沈祥福的肯定,昨天正式与球队签约。下赛季,37岁高龄的卡西将再次效力于恩师沈祥福的鞍前马后,为广药的冲超而战。

  据了解,卡西亚诺是昨天上午与广药队完成签约的,“我们的外援引进工作已经完成了,卡西亚诺已经签约,”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春节前,卡西亚诺就来到了广药队试训。当时沈祥福就说:“如果经过考察,他的竞技状态保持良好的话,我认为他的年龄不是一个问题。”25日和26日,广药队与长春亚泰队打了两场教学赛,其主要目的就是考察卡西亚诺的状态。首场比赛中,两队打成1∶1平,卡西的表现平平,而在26日的比赛中,广药队3∶1胜出,卡西的表现得到了到现场观战的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谢彬的肯定。昨天,广药队就正式为老卡西提供了一份合同。

  对于关心中国联赛的球迷来说,卡西亚诺并不是个陌生的名字,早在1997年,卡西亚诺登陆甲A,当年他和冈波斯、安德雷斯共同组成北京国安阵中著名的“三杆洋枪”,其强大的攻击力令甲A各诸侯闻风丧胆,当年,国安也获得了足协杯冠军和甲A季军,当时沈祥福就是国安的教练组成员。在国安效力至1999年,卡西亚诺2000年~2001年转投到山东鲁能,并出征过亚冠。之后,卡西亚诺在2002年再度转会国安,2003年他与国安提前解除合同,退出中国足坛。

  在甲A效力的6年多时间里,卡西亚诺一共打进了51球,其中2000年赛季更成为甲A的首席射手。2004年,卡西亚诺曾短暂前往日本J联赛效力,之后他回到巴拉圭为其国内的哥伦比亚竞技队效力,他在2005年赛季打进了16球。

  目前,卡西亚诺最大的问题是他的年龄问题,对此宁智雄的态度跟沈祥福的差不多:“年龄不是问题,米拉大叔40岁还为国家队征战世界杯,卡西还不满37岁。”主教练沈祥福的评价是:“这名球员的特点非常符合广药队目前的打法,而且难得的是他是一名相当敬业的外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宁智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