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王政自言三轮不胜自动走人 傲慢张玉宁无缘绿城

  由于今年春节来的晚,从而使得3月3日的中超首轮比赛显得早了点,这让备战的很多球队都感觉到时间不够用,尤其对于巴贝绿城这样的球队来说,从中甲到中超,还必须学会一次心理上的调整以及队伍结构方面的调整,使得对时间更加渴求。

好在一切都进行的有条不紊,昨天上下,身着新的赞助商的队服,绿城全队新赛季首次正式亮相。与此同时,一些围绕在这支队伍周边的一些问题也得以廓清。

  主帅自言三轮不胜就下课

  “前三轮如果不胜,我肯定走人。”亮相会上,绿城主帅王政此言一出,就惊得底下一片呆若木鸡。对于一支升班马来说,主帅说出这样的话需要不小的勇气。

  因为申花与联城的合并,中国足协重新调整了赛程,新赛程与旧赛程相比,绿城的开局要好打些,前两轮的对手分别由北京国按和山东鲁能换成了青岛中能和金德,然而这也仅仅是纸上谈兵,对于中超经验一穷二白的绿城来说,无论哪个对手,都应该是自己学习的老师,难怪此前俱乐部管理层在提及这个问题时,总是低调地表示,“赛程只是赛程,绿城要做到的是认真对待每场比赛。”

  其实在王政心里,对于绿城的实力,他有着更为清楚的认识,他直言,绿城的绝对实力是中超球队中最差的。但随后,他来了个“但是”,“我们的实力比不上对手,甚至是最弱的,但比赛不是实力比你强一点就能赢的。”王政分析道,“决定比赛结果的因素有很多,我们也不能妄自菲薄。”

  就着这个话题,王政直接了当地表态,“前三轮不胜,我自动下课。”也正是做好了这种心理准备,在谈到首轮与青岛中能的比赛,王政也一改绿城管理层的低调,直接喊出了“胜利”两字,“第一场什么目标?当然是两个字——胜利!”

  尽管绿城老板宋卫平给出了绿城新赛季“保八争六”的目标,但在具体与王政签订合同时,俱乐部也只是要求在半程结束后,球队能不在保级圈,并且尽可能地拉大与保级圈的距离。应该说,这样的合同对王政是个保护。既然如何,王政为何还自断绝路?

  这要从王政的为人来分析,王政的性格中一直有一种不服输的劲头,也一直强调身先士卒,一旦他自己不给自己留退路,也意味着队员也不能给自己留退路了,对于经验欠缺,人员构成也一般的绿城来说,这种刺刀见血的拼搏或许才是他们立足江湖的利器。从这个角度讲,王政不给自己留退路,反而更能激发球队的斗志。

  张玉宁不来绿城

  自从传出张玉宁可能加盟国内某支球队后,绿城的名字一度与他联系了起来,绿城俱乐部方面也不避言,有过与他接触,不过最近的消息表明,张玉宁肯定无缘绿城,这其中最主要的一个原因是绿城感觉对方过于“傲慢”。

  昨天,王政在谈到张玉宁时是这样表述的:“关键是要看状态,他还是把自己放在一个比较高的位置,那我们太冒风险就不值得。”

  王政坦言,尽管张玉宁的确是一位国内一流的中锋,但近几年不稳定的职业生涯并不能保证他的状态。“2005年,他在申花就不怎么踢得上了。去年到了澳大利亚,到底在那边打得怎么样我们也不清楚。”

  王政说道,“而且他还是把自己的位置放得比较高,不愿意过来试训。那现在时间这么短了,在没了解清楚的情况下引进,我觉得冒这样的风险不值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玉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