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30万全球通用户明起单向收费

  昨天,北京移动正式公布神州行和动感地带单向收费政策。与本报2月27日《神州行动感地带下月单向收费》见报文章一致,北京移动将针对动感地带客户推出“动听”优惠计划,动感地带“动听”计划月费为10元,开通后本地接听全部免费、不限量。

而针对神州行客户推出“打听王”优惠方案,该方案每月月费20元,包含三项超级优惠。昨天,北京移动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北京移动拟于3月5日开通针对动感地带的办理工作,而神州行的“单向”办理则在3月中旬开始启动。

  “动听”计划月费为10元

  昨天,北京移动内部人士透露,将针对动感地带客户推出“动听”优惠计划,动感地带“动听”计划月费为10元,开通后本地接听全部免费、不限量,还可获得“手机彩信报”、“飞信”、来电显示三项超值数据业务。申请“动听”计划后,动感地带客户拨打本地电话保持白天9点后0.25元/分钟,晚上9点后仅0.12元/分钟的超低资费。这项业务将于3月5日办理。而针对神州行的“打听王”含20元的月费套餐,北京移动将在3月中旬开始办理,具体的日期还没有最后敲定。据悉,如何办理这些“单向”套餐的计划将于近日出台。

  全球通用户明日开始“单向收费”

  据悉,由于月末不办理畅听99套餐,因此,昨天成为了人们本月发短信办理畅听99套餐的最后一天,迎来了一个小的高峰。10086客服人员昨天透露,由于办理的人激增,系统运作繁忙,很多人发送短信,都要过一段时间才能收到回复。昨天北京移动内部人士透露,截止到昨天17点,已经有30万全球通用户申请了“畅听99”单向收费套餐,而且这个数字还在增加。

  随着神州行和动感地带单向收费的启动,北京移动用户都会逐渐尝到“单向收费”的甜头。

  新闻追踪

  联通即将全品牌单向收费

  此前,北京联通推出CDMA后付费用户可以申请接听免费的“商务自由型”。北京又对G网后付费同步推出万众“自由型”和万众“礼包型”接听免费的新方案。昨天,联通称,即将推出全品牌单向收费的套餐政策,使得无论是G网还是C网,无论是预付费用户还是后付费用户,都将享受到“单向套餐”。记者了解到,目前联通只有G网预付费用户还没有实现单向收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