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连线追踪:撞人逃逸肇事车是套牌车(图)

  警方已证实路人记下的车牌有假!尽管暂未缉回肇事司机,但伤者家属仍十分感激市民的热心之举

  本报讯记者蔡霞、实习生区文静报道:“撞人逃逸的肇事车居然是套牌车!”昨天本版披露一辆小轿车连撞两人后逃逸、热心的目击者记下车牌网上缉凶一事引人关注(见下图)。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广州华侨医院回访伤者,伤者家人愤怒地对记者说。

  在医院,记者看到两名被撞的女士已经从昏迷中醒来。两人一名姓秦,今年48岁;另一名姓赵,今年50岁,均为广州人,是多年的好朋友。由于两人脸上皆有几处严重擦伤,不便说话。秦女士的姐姐为我们介绍了当晚的情况:25日晚,秦、赵两人一起从澳门旅游回来,在珠海转大巴回到广州。大约在晚上11时30分左右,两人在暨南大学门口下车,由于太晚,走地下隧道担心不安全,再加上当时路面车辆很少,她俩便违规直接穿越机动车道走到对面马路。“那辆车实在是开得太快了,我妹妹说她远远看到有一辆车来,就说停在那里不走,让它先过。就在刹那间,车已经撞过来了……”秦女士的姐姐告诉记者。

  随后,记者在医院了解到,秦女士的伤势还算比较轻,只是脸部及身体有几处较为严重的擦伤。而躺在重病室的赵女士伤情则不太乐观。

  前天早上,珠江新城交警大队致电伤者家属,说按照目击者温先生提供的资料,已经找到了车主和肇事车辆。但与“肇事车”车主见面,却发现“肇事车”没有一点损伤。按照交警现场收集的证据显示,肇事车的玻璃已经被撞碎,车头被撞烂,但是该车却毫无损伤。同时,车主也表示当天晚上她一直在家看电视,根本就没有出门。秦女士的姐姐说:“交警事后证实肇事车是套牌车。”

  据悉,目前警方已经立案,并根据各种线索进行追查。找不着肇事者,秦、赵两人的医药费也只能暂由各自交付。“我真的希望警方快点找出真正的肇事车,同时希望以后能够解决套牌车的问题。”守着病床前的赵女士的儿子说:“虽然暂时未能查出肇事司机,还是非常感谢热心市民温先生。”
(日京/编制)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