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六旬老人遭银行保安痛殴

  本报讯(记者于建)“当时老头儿都快被打懵了,这家银行的保安也太没人性了!”昨天傍晚,在工商银行朝阳支行办理业务的胡先生目睹了银行保安殴打客户的一幕。

  记者今晨联系到了当事人——61岁的苏先生,他正在朝阳医院进行第二次检查。

“当时离银行下班还有5分钟,我想进去取钱他们却把我拦在了门外。”苏先生愤怒地回忆说,“我是因为拿错了存折回家折腾了一遍,才这么晚到银行的,我着急取钱原本是为今天早上看病的,结果却成了到医院看伤来了。”

  苏先生说,当时自己被银行保安拦下后,却有一名女客户顺利地进了银行门。“为什么她能进去,不让我进去?”苏先生当即责问保安,“没想到保安嘴里开始不干不净,说什么就是不让进。”苏先生表示,双方发生纠纷后,有3名保安上来揪住他就是一顿猛打,并大声喝道“你要再闯的话,就算抢劫银行了”。事后苏先生才得知,当时进去的女客户是因为女儿正在里面取钱,保安才允许它进去的,“保安为什么当时不能说清楚呢?”

  当时正在银行二楼办理业务的胡先生证实了这一幕:“我是俯视的角度,看得清清楚楚,一名保安当即给了老人一个大嘴巴,另一名保安一拳就打在了老人的下巴上,接着另外一名保安就从背后拧住这位老人的胳膊,老人一下子就趴在了地上。”“不许打人,你们这是犯法的。”胡先生说当时自己怒吼一声,就冲到了楼下。

  胡先生说,当时他和一名在场的电视台记者扯住了保安,这才使苏先生站了起来。“我马上给工商银行打电话,找到了朝阳支行行长和副行长的电话,他们一接到电话就下来处理问题了。”胡先生说。胡先生表示,当时银行方面要给苏先生1.1万元,并要求老人按个手印,承诺从此不再追究银行的责任。

  今天上午,朝阳支行营业部的曹主任表示,保安确实和苏先生发生了冲突,但只是肢体上的接触,老人伤得一点也不严重。“保安是物业公司的人,和我们银行一点儿关系都没有,只不过发生在我们银行里了,但我们也很重视,不过赔钱的事我一点儿都不知道。”曹主任说。

  此外,曹主任还推翻了苏先生的部分说法:“他来到银行时已经5点了,已经到了下班时间了,按照规定确实不让客户进门,当时因为营业厅的门早就锁上了,他非要走员工上下班的门,所以才发生了纠纷。”曹主任最后说,“事情还在处理之中,到时候我们会给你们一个说法的。”J180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先生 | 胡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