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是否参选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以党的团结为考量

  中国台湾网2月28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国国民党代理主席吴伯雄今天表示,自己是否参选国民党主席,将以国民党的团结作考量。

  据台“中央社”报道,吴伯雄上午参加国民党台北市党部新春团拜,接受媒体访问时做出以上表示。

他指出,目前国民党党务上有许多急迫事务须积极推动,包括2008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立委”协调与提名、基隆市长选举与国民党主席改选,他将以国民党的团结和谐作为前提全力以赴。

  吴伯雄表示,担任国民党代理主席已超出自己的人生规划,但为了不让国民党机器空转,他会做好目前的工作。

  另外,针对国民党主席选举方式与过去不同,国民党秘书长吴敦义指出,过去参选国民党主席必须缴纳保证金,但自去年国民党主席选举开始,已改成缴交作业费。

  吴敦义解释说,国民党主席选举所需花费庞大,光是六百个投开票所就需花费就达两千多万元(新台币,下同),考虑到成本因素,国民党决定向参选人收取两百万元作业费,若今天下午国民党中常会审议通过,国民党主席补选将于明天上午贴出公告,预计四月七日进行党员直选。(郭强)查看/发表评论??y?6?6br>

他表示,第四个必须许诺的,是政治必须民主,社会要更开放。“二二八”给我们的教训是威权政治下的压制,会引发更强大的反抗。

  马英九说,第五个要许诺的,是两岸必须和平、开放。民进党在台执政后,操弄“台独”意识,导致两岸紧张,美国不断发出警告。他也指出,中国大陆经济的崛起,已成为世界不得不承认的趋势。台湾如果要不被边缘化,就要改善两岸关系。(云鹏)查看/发表评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