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神秘白衣MM有多神秘

  白宙伟

  今年央视春晚与往年有个特点:节目不太吸引观众,倒是“观众”吸引观众,许多人一见着美女“嘎”就抽了。这个美女就是坐在春晚观众席里一个出现在镜头上不下14次的白衣女孩。你方唱罢我登场的节目闹哄哄乱糟糟,倒是女孩一颦一笑地频频露脸,清爽如风,令人神怡。

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随即网上便闹翻了天,有网友截图,将白衣女镜头亮相照片发布在网上,使各大BBS迅速上传了MM的照片。到昨天为止,有网友百万之众大讨论:神秘白衣MM到底是谁?

  猜想纷纷,有猜某通信公司董事长千金的、某饮料集团高管或老总的亲友的、央视某选秀节目的获奖者、导演的女儿的,甚至有猜是谁谁的马子、二奶、情人或是私生女?虽然大多数猜累了网友最后都会说:“无聊。”但是,有网友结论做得好:“这位白衣MM才是2007年春晚当红第一人”,“人家不演节目一样红,呵呵,就这一晚这么多人都注意到她了”。

  其实,沾白衣MM的光,悉数周围,西装革履、秃头谢顶的男士出镜率并不比白衣MM低,有好事者甚至多次发现有个穿“超人”衣服的人,胸前还写着SUPER- MAN字样,还有一个小超人(个头较小),最后一数,大超人上镜次数13次,白衣女14次,小超人17次!

  由此看出,也并不是神秘白衣MM多神秘,跻身于那多正襟危坐的绅士之中,好坏节目不中看,大小超人不起眼,镜头不对她对谁?观众不看她看谁?

  昨天,有消息说,广电总局限令:选秀类活动播出时间不得超两个半月。该令是针对主办方凭此不仅增加收视率,还赚取大把短信费现象而来的。实践证明,三大选秀节目还是观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别的节目还不如它们。就像春晚的节目,观众不待见,就总要看他喜欢的东西,东寻摸西找,自己找出乐子来,从观众心理学来看,“梦想中国”、“超女”、“好男儿”也是观众从众多电视节目中挑出的“美女”,广电总局重要的工作是发动各台做出更美的节目,使观众自觉自愿地不死盯着“美女”不放,自觉自愿地看你所希望他看的节目,而不是生硬地限时限点儿地对“美女”实行“障眼法”。J067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