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微软将在华建专属实验室

  日前,微软(中国)有限公司与华育国际教育集团在北京签订了《共同开展职业教育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华育国际教育集团正式加入微软全球合作伙伴计划(MSPP),成为“微软授权(全球)高级技术培训中心(CPLS)”。

  据悉,今后,双方将通过更加具体、紧密的合作,利用微软公司在软件技术、管理、培训等方面的领先优势,培养熟悉微软技术的软件人才,共同促进软件人才事业的发展和建设。通过此次合作,华育国际的学员将成为最大受益者。他们不仅将在职业培训领域最先学到微软技术,享受认证团体考试优惠,微软还将针对华育学员设立三个不同等级的奖学金;选择优秀学员参观微软(中国)总部,体验微软新产品特性;为优秀学员提供进入微软实习的机会。这是MicrosoftLearning在中国职教机构史无前例的大规模投入。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教育认证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林波在会上表示,与华育国际教育集团这样大型直营连锁的职业教育培训机构合作,双方优势互补,将极大的推动微软教育在中国市场的普及和发展,双方将在后期的技术服务支持与市场拓展等方面共同努力。

  华育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张大力也表示,职业教育培训机构与厂商特别是像微软这样国际知名软件企业在认证、实训等教育方面的联手合作,无疑对职业培训机构的课程向更专业、前沿、实用的方向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同时,也帮助那些想进入IT行业的中职、高职学生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树立了信心。华育国际还将不断探索与像微软这样的专业厂商进行深入合作的途径。

  华育国际副总裁隽风和微软(中国)教育合作伙伴经理梁建就双方合作的具体内容分别进行了说明。据了解,华育国际将与微软联合研发课程、教材,建立微软项目实训基地,携手进行市场推广等方面的合作。此外,微软教育还计划在年内提供相关硬件及软件,建立一个专属华育的微软技术实验室。通过这些举措促进微软技术及认证事业的发展,为中国市场提供高质量的微软技术培训,也表明了微软教育欲在中国职业培训领域占领市场的发展方向。微软教育培训与认证事业部负责微软技术认证培训架构的构建、开发和推广,目标是为微软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必要的知识和技能,通过一整套的培训学习产品及解决方案来帮助全世界的合作伙伴及客户,增强对微软产品和技术的了解。同时,为全球的IT技术人员提供标准的考试平台来进行技能评估,在市场上建立IT人才选择的行业标准。

  背景链接

  五大优势培养IT人才

  华育国际教育集团成立于2000年,办学7年来始终致力于我国IT紧缺人才的培养工程。至今已发展成为拥有北京天安门、北京中关村、天津、济南、青岛、沈阳、哈尔滨、南昌等多家分校的大型专业IT人才培训机构,累计为社会输送合格IT人才达数万人。目前,华育国际(天津校区)已经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五大办学优势:第一,黄金地段专属独立教学楼,配备12个机房,12个教室,拥有1600名在校生;第二,与全国4000家企业形成了良好的用人合作体系,学员毕业直入企业;第三,教学队伍由中国IT培训精英、国际化高端IT公司专家,海归人士组成;第四,美籍华人廖伯程博士领衔研发华育自主课程体系;第五,与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ETC、微软(中国)、红旗Linux等政府、名企达成良好合作。多年来,华育国际坚持以“培养具有过硬IT职业技能与优秀职业素质的国际化软件(网络)工程师”的人才培养目标,秉承“以技能为核心、以项目为导向、职业素质为加速器、以就业为目标”的教学思想,在较短的时间内,确立了华育国际教育集团在同行业中的强势地位,成为我国IT职业教育领域的旗舰品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