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晚报

超速被罚两千 司机不恼反谢提醒(图)

  渝黔高速路昨日大规模测速,六小时逮到百余辆违章车

  昨日中午,渝黔高速公路首次大规模启动出境雷达测速执法行动。在6个小时内,110台严重超速车辆被拦截处罚。超速车辆中,几乎一半是外地车,中间不乏奔驰、林肯等豪华车。其中,一云南籍奔驰轿车以时速168公里夺得超速“冠军”,该司机被处罚款2000元。

  测速执法从上午11时开始,到下午5时结束。测速地点位于渝黔高速公路右线32公里处,由雷达自动测速并抓拍违章车辆图片,而市高速公路执法支队三大队执法人员则分成两批,分别在綦江收费站和东溪收费站拦截。


  超速被罚司机感谢提醒

  测速开始后,违章车辆纷纷落网。不到一个小时,就有20多辆超速车辆被拦截,其中包括当天的“冠军超速车”:11时57分,一辆黑色奔驰轿车突然飞驰过测速路段,转眼就不见踪影。雷达显示,该轿车当时时速高达168公里。在东溪收费站,这辆牌照为云AM8888的奔驰轿车被拦下。司机谭某是四川合江人,年纪30岁左右,车上还有三名乘员。听到要接受处罚,谭态度极好,立即将车靠边,然后满脸堆笑地到附近缴费点缴纳了罚款。交完后,还对执法人员连声表示感谢提醒。

  执法人员介绍,小车时速超120公里就将被处罚。对该奔驰轿车的超速处罚并没有完结,事后,执法部门将把该车的超速照片邮寄给所属车管部门,提请追加处罚。

  司机受罚乘客下车吃面

  到下午2时多,太阳出来了,超速客车开始增多,其中包括5辆从四川、重庆等地开往广东的长途客车。在东溪收费站出口处,接受处罚的车辆排起长队,部分客车上的乘客乘机下车泡方便面吃。

  违章车中,从四川隆昌开往广东中山、东升的川K22235客车成了当天跑得最快的客车,时速达到123公里,而车上满载外出打工的打工仔,许多人还没吃午饭。按照相关规定,客车在高速路上只要时速超过100公里就将被处罚,而该车大大超过了该警戒线,面临重罚。当该车的超速数据在输入执法电脑后,电脑自动显示罚款800元。

  在被查获的小车中,还有一辆豪华的林肯越野车。下午3时20分,这辆黑色的贵C99770林肯越野车被执法人员拦下。司机汪某很年轻,听说时速120多公里,汪有些不相信:“我没开多快,怎么就超速了?”

  到下午5时,测速行动结束,执法人员共拦截超速车辆110台,其中有客车5台,外地车51台。

  记者 范永松 实习生 米典 摄影报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