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资讯

福州市区中小学招443名教师 见面会3月11日举行

  福州市区中小学招443名教师

  见面会将于3月11日在福州三中金山校区举行

  记者 齐榕 通讯员 肖祥艳

  3月11日,福州市教育局将组织福州市各类学校敞开大门,与师范类毕业生面对面。

此次见面会上,市区中小校计划招聘443名教师。

  三类毕业生

  有机会进市区中小学

  据悉,2007年福州市中小学与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安排在福州三中金山校区(地址:福州金山生活区),时间为3月11日上午8时开幕。

  对于市区的中小学,福州市教育局设定了比较高的门槛:只有三类毕业生可以和市区的中小学进行双向选择。具体为:

  2006—2007届未就业的普通全日制硕士以上学历的研究生;

  2007届部属师范院校(不含办学点)普通全日制的本科毕业生;

  2007届福建省省级4所高等师范院校(福建师大、厦门大学、漳州师院、集美大学,不含办学点)及闽江学院毕业综合成绩前10%的普通全日制师范本科毕业生(简称10%毕业生)。

  除此之外的毕业生,可以与民办学校和福州八县(市)中小学现场双向选择,并签订就业协议。

  报名市区校

  须通过面试才被录取

  此次见面会,市区中小学将提供443个岗位。其中,市属中学126个,市属职专26个,区属中学67个,市属小学19个,区属205个。

  在所有的工作岗位中,中文、数学专业需求较大,分别为80人和56人(具体见表格)。

  和去年不同的是,市区学校不能再现场敲定录取名单,而必须再自行组织面试考核,供需见面会只提供现场报名机会。

  见面会上,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以到福州市教育局人事处摊位领取一份报名表。随带毕业生推荐表(属10%的毕业生推荐表上应注明10%毕业生,加盖院校学工处公章)到用人学校摊位报名。

  现场报名结束,用人学校回本校组织面试考核。面试时间为2007年3月12—16日。学生必须进行编写教案与课堂教学的考核工作。

(责任编辑:刘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