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环保专家称遭保安殴打

  保安负责人表示双方并无肢体冲突“由于保安要求我出门时把包给他检查,我没有同意,随后遭到两个保安摁脖子十五次的奇耻大辱。”昨天,躺在304医院病床上的联合国水务督察专家高中告诉记者,前天中午他在静安中心遭到两名保安的暴力对待。

对此,保安负责人武先生认为,高中并未与保安有肢体冲突,专家只是在作秀。专家:被人摁脖是奇耻大辱昨天中午,记者来到304医院骨科病房,高中正在床上戴着护脖,面前摆着一堆资料。“这些都是为3月22日世界水日筹备准备的资料,”高中告诉记者,“我是一个环保公益事业的献身者,正在为世界水日的事,跟很多公司联系相关事宜,没想到这个时候出事了。”

  高中告诉记者,2月27日中午12点50分,他到静安中心一家公司谈论世界水日活动的事宜,“谈完事我下楼到大堂旋转门前,一个没穿制服也没胸牌的人过来要我拿出门条,否则要检查我的包,”高中气愤地说,“我当时左手拿着书,右手挎着笔记本电脑,电脑里有许多重要资料,我不能让人随意拿走。”高中表示,在他与该人争辩中,自己访问的那家公司的一名经理路过,对该人解释说是公司的客人,随后离开。

  “我以为没事了,于是走出转门去停车场,下台阶时一个穿大衣的保安叫我站住,我没理会他,于是他走过来要我去保安室,并开始推搡我。”高中告诉记者,在推搡的过程中,两保安夹击他,将他的脖子往下摁了足足十五次,他只得大喊“救命”。“我堂堂一个水务督察竟然被人摁脖子十五下,这是我的奇耻大辱。”高中表示自己经常去大厦,从未有这种遭遇。“我们知识分子的身体本来就弱,哪经得起这种打击和屈辱。”保安:他的说法颠倒黑白记者随后来到静安中心,大厦楼下有几家银行,同时还有健身会馆等,不时有人进出,在大门口并未张贴进出门要检查包的告示。从高中处记者了解到,保安负责人武先生事发后曾以个人名义赔付高中1万元,并签订一份协议。记者看到,协议中写有保安范永生、李吉平承认摁高中颈部推搡,保安主管向高中道歉并付出1万元压惊费。“我要他们拿20万捐给贫困山村”,高中补充说。

  随后记者联系到武先生,他表示“这是颠倒黑白的说法”,武先生称:“从录像中看到,高中下电梯就一直骂骂咧咧,在大堂里一直没有停留,走出旋转门后大堂的礼宾前去询问,看到他的东西询问从哪里来,随即高中又大骂,外面的保安叫他停下来他一直没停,两人一直保持着七八米的距离,并无身体接触。”武先生称保安并未殴打高中,反而是高中将保安的脖子摁了三四下。

  对于协议,武先生说这是按照高中口述记录的,他为了照顾客户的感情,保持物业的礼仪态度作出让步,他认为高中“只是在作秀”。晨报记者周萍线索:马先生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武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