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家看看像不像陈慧琳(图)

通讯员 朱啸尘 热线记者 陈良江 报道

  在第十七届世界超级模特大赛中国区总决赛中,富阳15岁女孩徐谨一举夺得本次大赛亚军,也成为本次总决赛年龄最小的一位选手。

  冠军获得者邱艳这样评价徐谨:“她相当出众,年龄小、身材比例协调,除具备了超级模特的条件,还有一张和陈慧琳一模一样的脸。”

  一双美丽的大眼睛,配上1米77的高挑身材,带着嘴角那浅浅的微笑……尽管仍是富春中学初三一名普通的学生,但由于在世界超级模特环球大赛中一鸣惊人,小徐瑾已小有名气。
光环的背后,又有着什么样的故事,昨天,记者进行了连线专访。

  “这次比赛,是一次难得的经历,也是自己人生成长的一个新起点。”徐瑾说。

  记:这次比赛给你印象最深的是什么?

  徐:好玩!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比赛,也是第一次走模特步,第一次摆那么多POSE,第一次受这么多人关注……经历了很多以前没有经历过的,一切都是从零开始,挺新鲜的。

  记:你高挑的个子,很多女孩子都会特别羡慕。

  徐:呵呵,上幼儿园时,我就比同龄小朋友高出一头,到小学毕业时,都已经长到1米73了,比绝大多数男女同学都要高。因为高个子,三年级开始,被学校篮球队吸收,成为了校篮球队的主力,至今也是富春中学校篮球队的主力。

  记:比赛前,你有想到能拿名次吗?

  徐:刚开始,由于我个子比较高,在朋友的建议下,妈妈帮我报了名。我也是抱着轻松的心态去比赛,但训练时我没放松,挺认真的。但还是没想到能拿浙江赛区十佳模特最佳潜质模特奖和这次中国赛区决赛的亚军。

  记:当模特是很多女孩子羡慕的行业,能说说你平时的训练吗?

  徐:累!特别是穿高跟鞋走路和站壁训练。由于我还是个初中学生,以前从没穿过高跟鞋,而比赛中穿的高跟鞋至少要10厘米。刚开始赛前训练那几天,两只脚上都走得磨出了不少水泡,疼归疼,每天的训练还要撑着继续。

  站壁的形体训练,也特别累。教练要我们一站就半个小时以上,浑身上下一动都不能动,那个难受啊……呵呵!如果能动着站壁就好了!

  记:平时,你还有哪些爱好?

  徐:我性格比较外向,从小喜欢参加各项文体活动。4岁,我就跟着外公学武术,还得过1999年浙江省青少年武术(套路)比赛第四名。还跟着王介南老师,学习硬笔书法。弹古筝算是我的一项专长吧。从小学二年级开始学古筝,到六年级已经考出全国古筝业余10级,现在已是古筝专业B级。这次比赛才艺表演,我就选择了古筝演奏《井冈山太阳红》。

  记:未来有什么打算,会不会选择走模特这条路?

  徐:不是很确定,在不影响学业的前提下,如果以后还有其他更高规格的模特比赛机会,我可能还会去参加,毕竟可以增加人生阅历,锻炼自己的意志,增长见识。

  我现在年纪还小,目前主要任务还是学习。中考就要到了,希望能够考上一个好的高中。获得比赛亚军的当天晚上,我接到四五家公司的签约意向,其中有法国的一个品牌代言、广东卫视、大名娱乐经纪公司等。但我和父母商量后,拒绝了与任何公司签约,我不希望因为签约放弃了学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筝 | 徐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