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丽生活品质点评进入复评四大板块10进3请你投票

  本报讯 杭州是中国时尚风向标之一,创造着江南风格的美丽生活品质,这种美丽具体到人、到物、到事件上,又有哪些代表?

  1月25日,由杭州市委政策研究室组织的2006杭州美丽生活品质点评活动启动,一个多月来,在市民推荐下,主办方根据区块、活动、现象、人物四大板块,筛选出初选名单公布:

  美丽生活·区块:西湖创意设计谷、四季青服装特色街区、武林路时尚女装街、杭州湖滨国际名品街、杭州中国丝绸城、中国丝绸织造基地、中国丝绸博物馆、丝绸加工基地、河坊街文化时尚区、延安路时尚购物街。

  美丽生活·现象:女装设计师品牌异军突起、杭州女装在2006中国国际时装周掀起时尚风暴、设计师成为杭州女装核心力量、“毛戈平”化妆品受消费者青睐、杭州服装设计师集体赴法国和意大利培训;

  杭州已成为时尚设计师创业基地、国际服装名品争相进入杭州、时尚媒体进入全面繁荣时期、时尚成为地方社会经济文化发展战略重要一环、丝绸恢复面料之王地位。

  美丽生活·活动:2006系列服装设计师沙龙、东方丝国第二回、东方丝茶会、丝绸服装国家标准研讨会、全国丝绸产品设计研讨会;

  杭州丝绸文化节、“2006杭州丝绸·女装万里行”、2006院校服装设计“未来之星”评选活动、中国美院服装毕业展演在国际名品街亮相、休博园丝绸城主题日活动。

  美丽生活·人物:应翠剑(杭州可可尼服饰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曾获中国十佳设计师)、施杰(杭州杰施时装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曾获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罗红英(浙江花都美发美容培训中心主任);

  乔治(侨治发型总监,曾获亚洲发型化妆大赛晚宴发型亚军)、白虹(白虹美容美发学校校长,杭州第一位在国际化妆大赛上获得最高奖的造型师);

  潘杰(杭州智汇堂广告传播有限公司艺术总监,曾获中国最佳时装摄影师)、姬力民(杭州万谷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文宏(杭州杭派女装商会会长)、费建明(杭州市丝绸行业协会会长)、程卓群(《都市快报》时尚版责任编辑,时尚触觉敏锐)。

  每个板块,大家都可选3个你认为能体现杭州美丽生活品质的候选对象,也可提出新的点评对象,把名单传真至:85251706,也可发送电子邮件至wrh@swb.hz.gov.cn或yangzy@people.com.cn。

  候选对象具体介绍,可登陆www.cityhz.com查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人物 | 白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