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布吉街道执法队以情感人文明执法

  为市区综合执法探路实现执法模式新跨越

  布吉街道执法队以情感人文明执法

  本报讯 去年7月1日布吉街道执法队开始上路执法。半年来,该执法队文明执法、以情感人,受到群众好评。

  有效治理多年“顽症”

  布吉街道执法队对以往群众投诉最集中、反映最强烈的吉华路、粤宝路、金鹏路、莲花路、西环路、深惠路等主要路段的3611家店铺建立了管理档案。

目前该街道已在道路沿线建立了严格的全天候巡查机制;以整治钉子户为突破口,该街道加大对违法建筑的执法力度,共制订行动方案59次,查处投诉1715宗,查处并制止抢建违法建筑87栋次,拆除顶风抢建的违法建筑160栋,拆除建筑面积100992平方米,其中永久性建筑450000多平方米。从7月份到现在全街道没有一栋违法建筑抢建成功,违法建筑实现负增长;他们还清理72个养猪场(点)、443户养猪人员、近万头生猪,并拆除养猪窝棚等乱搭建718间,没收生猪107头。街道近十年都没有解决的问题得以解决;清查填埋违规抽采地下水资源水井400余口,使街道地下水资源得到有效保护。

  一处多查事半功倍

  布吉街道执法队有关负责人认为,街道综合执法试点半年来,所取得的明显成效表明,最关键的因素是市、区、街道领导的重视,各部门积极配合,及时解决财力、物力、人力问题,使综合执法试点得到了最强有力的支撑。

  执法实践中该街道实行的“一岗多责”、“一处多查”等多项创新举措,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起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对全市综合执法试点工作产生了极大的推动作用,使布吉街道的综合执法工作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