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深圳一股份公司董事长涉嫌参与贪污600多万受审

  本报深圳讯(记者李少华)深圳宝安区公明街道办原副主任林建荣买凶追杀街道副书记被抓获后,先后供出深圳宝安区委原组织部长王某受贿案,以及公明街道将石居委会南庄股份公司原董事长麦润枝贪污案等多起职务犯罪案件。

  继林建荣涉嫌贪污、故意伤害案开庭后,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今日开庭审理麦润枝贪污案。

  麦润枝原为公明街道办事处将石居委会南庄股份公司董事长。管理本地集体土地资源的麦润枝,与街道分管土地工作的林建荣关系交好,两人不仅是赌友,而且互相勾结非法买卖集体土地,获得非法利益600多万元。

  据检察机关查实,麦润枝2003年与林建荣与公明国土所规划组组长郑某等策划,把将石居委会南庄村范围内一块2000余平方米的国有土地,非法规划成20多块每块120平方米的宅基地,私自出售谋利,其中一块180平方米的土地分给了郑某。

  在非法买卖国有土地的过程中,三人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其中郑某根据林建荣、麦润枝提供的买地人的名字,负责填写由林建荣提供的伪造的《建筑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简称两证),麦润枝则向社会散布有关公明镇政府出售有正规手续宅基地的消息,当有人要购买时,即从郑某处拿到两证交给买地人,收下买地款项。以此方法,麦润枝将其中20块土地出售,共获得赃款686万元,林建荣分得280万元,其余为麦润枝所得。

  此后,林建荣因与公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何某发生矛盾,买凶追杀何某被公安机关抓获。检察机关立案侦查后,林建荣供出与麦润枝等合谋贪污巨额土地买卖款案,麦润枝随即被逮捕,并被以涉嫌贪污罪提起公诉。据悉,林建荣还供出多起贪污、受贿案,目前这些案件将相继开庭审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润枝 | 林建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