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唐正东复活揭掉山东黄金甲 江苏一只脚进半决赛

  北京时间2月28日济南消息,CBA1/4决赛第三轮,江苏南钢队客场118比105击败山东黄金队,总比分2比1领先,抢下赛点。

  唐正东拿到26分、10个篮板球,外援卡洛斯拿到34分、8个篮板球,另外一名外援汤普森也拿到了22分和8个篮板;山东队的外援拉米扎纳拿到45分和13个篮板球,图科拿到25分、6个篮板。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双方就你来我往打起了对攻战,分差始终没有拉开。比赛刚刚进行了2分钟的时候,胡雪峰外线一记三分将分差拉大到5分,山东队拉米扎纳则凭借出色的个人技术带领全队和江苏队周旋。江苏队利用小将易力防守山东队的核心拉米扎纳非常成功,基本抑制了他的发挥,但易力也付出了犯规三次的代价。江苏队随即用加内特换下易力继续盯防拉米扎纳,但加内特并未能防住拉米扎纳,使他在篮下大显神威。本节最后时刻,孟达抢断后妙传加内特,加内特扣进压哨球。第一节比赛结束,江苏南钢27:20山东黄金。

  第二节比赛开始,江苏队前5次进攻都未果,而山东队则剩机连得4分。山东队依旧像之前一样采取对唐正东包夹的战术,但唐正东本场比赛更注重分球,使山东队的“砍唐”战术基本失效。山东队本节比赛的三分球命中率,连续命中三个三分,他们也借此紧紧咬住比分。山东队图科成功突破上篮得分并造成江苏队加内特犯规,江苏队不得不用卡洛斯换下加内特。卡洛斯上场后手感颇佳,连续得到8分。江苏队在外线大大提高了命中率,孟达和卡洛斯的中远投频频命中。在易力投中一个三分将分差拉大到12分之后,山东队外援图科也以一记三分重新将分差缩小到9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江苏南钢大华队60:49领先山东黄金队。

  第三节比赛一开始,孟达便投中了一记两分,将分差扩大到13分。随后江苏队外援卡洛斯的上篮被拉米扎纳漂亮的盖出了底线。唐正东在篮下单打拉米扎纳成功得到两分将分差扩大大15分。江苏队外援卡洛斯本场比赛手风颇顺,突破上篮、中投远投频频得手,带领江苏队在第三节比赛一度将分差扩大到18分。但随后江苏队场上组织者胡雪峰出现了犯规过多和疲劳的现象,山东队剩机逐步缩小分差,江苏队不得不用鲜有上场机会的小将韩硕换下已经筋疲力尽的胡雪峰。山东队图科一记三分将分差缩小到6分,江苏队教练组才不得不叫了个暂停。暂停以后,江苏队重新换上了胡雪峰,小胡上场后立即利用自己的助攻和抢断的优势帮助江苏队重新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山东队在落后11分的时候,奋起直追连追5分,江苏队易力则用在山东队篮下的空中爆扣打击了山东队的反击气势。第三节比赛结束,江苏南钢队82:74领先山东黄金队。

  第四节比赛开始,唐正东利用自己在篮下的优势连续得到5分,而山东队则凭借他们CBA最强的双外援组合继续对江苏队保持压力。而江苏队的双外援也不甘示弱,两人合演了一出空中接力大灌篮。山东队双外援不久后也还了同样的一个空中灌篮,大大提高了主场的气氛。随后江苏队唐正东继续发挥着他在篮下的统治力,造成了山东队多名负责“砍唐”的干脏活球员的犯规。卡洛斯在后场抢断图科成功后上篮得分,紧接着孟达又命中了一记3分,帮助江苏队将分差重新扩大到17分之多。当比赛还剩下4分半钟的时候,江苏大华队已经领先了19分,比赛基本上进入了垃圾时间。江苏队的双外援和唐正东状态十分出色,基本上冲跨了山东队的防线。山东队面对大比分的落后,拿不出太多的办法,基本上放弃了抵抗。比赛还剩下23秒结束的时候,唐正东主动申请犯规,6犯离场,他在本场比赛已经出色的完成了任务。全场比赛结束,江苏队118:105战胜山东黄金队。

  江苏队首发阵容:6 卡洛斯 8 易立 11 唐正东 12 孟达 55 胡雪峰

  山东队首发阵容:4 王刚 7 孙杰 9 赵永刚 12 郭磊 33 拉米扎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正东 | 卡洛斯 | 拉米 | 加内特 | 图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