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火箭新援暂向姚明借鞋穿 范帅称赞其学习能力强

  在之前与老鹰队的比赛前,姚明曾占据着主队的球场进行训练,而萨卡里迪斯则一副清闲的样子在旁边观看了数分钟,不过在这之后他便带着一身酸疼的肌肉走向训练师马卡那并要求安排一次按摩。

  “我可不常做这个。

”萨卡里迪斯说:“我现在肌肉酸痛。”的确,在本赛季之前效力于灰熊队的数月中,这位中锋鲜有上场机会,平时的训练强度也不够,因此在来到了火箭队后,高强度的训练使他一时还无法完全适应。

  如其所愿,萨卡里迪斯隔天在奥兰多接受了按摩并在与魔术队的比赛中上场,而昨天他更是打出了自己最近几个月中最有效率的表现。之所以当初用帕吉特交换得到萨卡里迪斯的原因便是为了缓解阵中内线深度的危机,而他现在看上去也渐渐地以自己的方式融入球队。

  “我认为他干的不错,非常不错。”火箭队主教练杰夫-范甘迪说:“我认为他表现的很积极,而且很具侵略性,他学的很快并完成了非常不错的任务。”

  尽管火箭队昨天出人意料的输给了凯尔特人队,但萨卡里迪斯在22分钟上场时间内抢下了个人赛季新高10个篮板,尽管这样的数据并不足以让人们眼前一亮,但无论如何对他而言算是一个突破了。萨卡里迪斯在为灰熊队效力的最后25场比赛上场时间的总合还不到22分钟,而10个篮板球也和他过去33场比赛中的篮板球总数持平。

  在被交易至火箭队后,萨卡里迪斯立刻便来到了休斯顿,甚至就连球鞋赞助商耐克公司还来不及将与火箭队颜色想匹配的球鞋寄到他手中(NBA规定球员必须穿着与球衣颜色相符的球鞋),因此他不得不向姚明借了一双穿,而尺寸上也要比他往日所习惯的整整大上一号。“耐克公司并不知道我已经被交易走了。”萨卡里迪斯。

  昨天比赛开始没多久,穆托姆博便过早的出现了两次犯规,而自姚明受伤后便习惯使用海耶斯担当替补中锋的范甘迪将萨卡里迪斯派遣上场,“能上场打球太好了,但这并不是一场漂亮的比赛。”萨卡里迪斯说:“我为能上场而感到高兴,当然,我也感觉自己打的不错,只是有些累,我还未完全进入状态,毕竟已经有段时间没上场打球了,这对我来说有些困难。”

  上场22分钟并不是萨卡里迪斯职业生涯中单场打最久的,但这却是自去年12月8日之后他打的最久的一次,不过除了抢下10个篮板外,他还有7分进帐,不过在防守方面仍需要进行调整,“我认为他在与自己的勤勉对话,而在过去,他也是一位得到过良好训练的球员,所以他对NBA篮球领悟的非常不错。”范甘迪说:“他很优秀,属于那种学习的很快的球员。”

  在被问及自己能否做出何种贡献时,萨卡里迪斯说:“做一个真正的巨人、打防守、抢篮板以及得分,我身材魁梧,所以人们希望我去多抢篮板,我仍然处在学习阶段,同时也在熟悉自己的队友。”

  萨卡里迪斯的调整看上去似乎进行的非常迅速,不过也难以确定他是否会处在阵容中的同一个位置或者是能否上场全凭对手是谁,而当姚明复出后,萨卡里迪斯的上场时间很有可能会有所削减,不过他对于这一即将到来的转变并没有感觉有多难,“真的只是稍有不同而已。”他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斯 | 卡里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