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三秦都市报

许志坚病情牵动乡党

      2月28日,本报刊发《许志坚带着感动和爱跨进2007年》一文后,许多曾经帮助过许志坚的读者打来电话,关切地询问许志坚目前的身体状况、精神状态,大家都表达了对许志坚的良好祝愿。

当记者把读者的反馈告诉许志坚时,许志坚感动地说:“谢谢家乡父老对我的关心,我现在一切都好,特别感谢这么多热心人的牵挂!”同时,也有不少陕西乡党给记者发来邮件,希望能在“陕西乡党博客”上公布许志坚的骨髓类型,让更多的乡党帮他想办法寻找合适的骨髓。

   看到本报关于许志坚的报道后,西安市民王清贤女士一大早就打来了电话,她说:“去年《三秦都市报》对小许的事情跟踪报道了很长时间,我每天都在关注,很为小许先人后己的精神感动,报社组织给小许捐骨髓那天,我和女儿特意赶到钟楼,留下了自己的资料。不知道小许现在身体恢复得怎么样了?工作累不累?心情好不好?”另一位读者何先生说:“在报纸上看到许志坚的笑脸,感觉他现在精神状态很好,真为他高兴。想对小许说,保重身体,开开心心的,三秦父老永远支持你!”

   许志坚也希望通过本报向关心他的人汇报他的情况。他说,他现在定期都在武汉做体检,病情控制得很好,身体也越来越好,而且他在部队领导的努力下,吃上了免费的特效药格列卫,大大缓解了病情。他的心态也越来越好,现在每天都觉得感动和满足,平和的心态对他的身体也起到了促进作用。

   “能否告知许志坚详细的病情和他的骨髓类型,也许大家都尽力而为,说不定还有机会呢。”昨日,一些在外的陕西乡党给记者发来邮件说,他们希望能在“陕西乡党博客”上公布许志坚的骨髓类型,让更多的乡党帮他想办法寻找合适的配型。

   据了解,目前,许志坚病情遇到的最大问题就是他的骨髓类型比较特殊,是HLA—A2.68,B18.51,B11.14,配型成功的几率是万分之一,医生已经找遍了中华骨髓库,还是没找到合适的骨髓,目前他能做的就是等待合适骨髓的出现。

   许志坚说:“其实现在对我来说,找到适合的骨髓已经不是我最大的心愿了,我最大的心愿是尽自己所能,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来回报这个给我关心和帮助的社会!”本报也希望更多的乡党们能帮助许志坚寻找合适的骨髓,让这个充满爱心的陕西乡党新年能更健康!

  2007-3-14:36:37
  2007-3-14:01:16
  2007-3-14:00:37
  2007-3-14:00:23
  2007-2-283:30:00
  2007-2-283:27:37
  2007-2-274:01:52
  2007-2-273:59:1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志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