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韩端称女足渐失特点 缺乏打败对手所需技战术

  女足姑娘们在备战阿尔加夫杯的路上遭遇了一点小挫折,0-2不敌法国队。对手无论是身体还是技战术都明显高出一筹,中国姑娘们拼尽全力,也难以挽回败局。在中国队中,韩端是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在下半场换下场后,法国国家电视台的解说员还给予了她高度评价,称赞她是表现最出色的中国球员。

  法国方面对这场热身赛非常重视,法国国家电视台面向全境现场直播了本场比赛,而波尔多政府首脑更是将本场比赛看作是中法文化交流的一部分。也正是得益于现场直播,女足的箭头人物韩端在法国人面前仍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

  然而令人有点遗憾的是,韩端的出色表现难以给全队带来胜利,毕竟一支球队仅有为数不多的亮点远远不够。对于失利的原因,韩端直言女足缺少得分武器,渐渐地失去了特点,缺少能足以打败对手所必需的技战术,而且与对手相比,女足队员的个人能力也有所缺乏。

  对于自己的表现,韩端认为自己状态不错。毕竟从全场比赛来看,女足为数不多的几次破门机会都是韩端创造的。第22分钟,中国队才完成首次射门,韩端在禁区外大力施射,可惜被对方门将扑住,这也是中国队全场第一次机会。第30分钟,“韩刘”锋线组合上演绝妙配合。韩端在左路过人后一脚直传禁区,刘卅起脚过于犹豫,被对方断下,错失一次极好的得分机会。作为一名前锋,韩端的特点较为突出,突破能力强,但本场比赛女足失掉了中场,中前场脱节导致无法给予韩端更多的支持,韩端更多的是依靠自身的个人突破能力创造了几次得分机会。

  在锋线上,韩端与马晓旭的组合一直是女足的正选锋线,两人的得分能力已在比赛中多次得到证明。随着马晓旭奔赴瑞典,“韩马”组合也换成了“韩刘”组合。作为韩端最默契的搭档,马晓旭的离去无疑使女足的攻击力打了一引起折扣。对此,韩端也不否认,但并不认为因此就会给女足带来很大的影响,“毕竟无论赢球还是输球都是全队的,集体的,一个人很难说能给全队带来很大的影响。”但同时,韩端也表示,由于自己与马晓旭配合很久了,已非常默契,而这次更换搭档,自然会有个适应的过程。但不管是谁,她都会主动地去适应。

  这是女足姑娘们在备战阿尔加夫杯前的唯一一次热身赛,这场失利或多或少会对几天后的比赛有所影响。不过,韩端并不认为一场失利会带来多大的负面影响,“这只是一场教学赛,虽然结果不舒服,但值得我们去总结,也算是给我们敲响了警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马晓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