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意甲-卡卡失点球罗尼中横梁 米兰客场战平巴勒莫(图)

  北京时间2月28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26轮开始9场角逐。AC米兰客场0比0被巴勒莫逼平,终结了联赛4连胜,排名跌至第6位,与第4名拉齐奥的差距拉大大到3分。吉拉迪诺上半时制造点球,但卡卡操刀被门将丰塔纳没收。下半时,替补出场的罗纳尔多射中横梁。

  AC米兰去年11月11日以来保持不败,近8轮取胜7场,连续2轮首发的罗纳尔多被轮换,吉拉迪诺出任单前锋。后防线上8名队员无法出场,布罗基客串右后卫,顶替了红牌停赛的奥多,老将法瓦利顶替脚踝受伤的扬库洛夫斯基,安布罗西尼。
巴勒莫近3轮只拿到2分,后防核心巴尔扎利及时伤愈复出,科里尼与迪米凯莱结束停赛,卡萨尼累积黄牌无法出场。

  开场6分钟,布雷西亚诺在门前28米处右脚大力抽射被迪达向左侧扑没收。1分钟后,吉拉迪诺接西多夫传球,在门前16米处转身右脚凌空抽射被后卫挡出。第8分钟,皮尔洛中路直传禁区,吉拉迪诺插到防线身后接球,左脚趟过门将丰塔纳后被扑倒,主裁判特雷佛洛尼吹罚点球!丰塔纳还吃到黄牌。慢镜显示吉拉迪诺左脚轻微接触丰塔纳,但似乎并不足以使他倒地,点球判得有些勉强。卡卡主罚右脚推射却被丰塔纳没收!

  科里尼因伤被辛普利西奥。卡卡表现非常积极,试图将功补过。第12分钟,卡卡在门前30米处低射左下角被丰塔纳得到。第14分钟,卡卡禁区左侧穿裆突破巴尔扎利,在门前8米处右脚小角度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16分钟,皮尔洛在门前28米处主罚任意球弹地偏出左门柱。第23分钟,卡卡停下西多夫直传突入禁区被瓜纳放倒,主裁判特雷佛洛尼这次没给点球。从慢镜看,瓜纳侧后方破坏时先铲到了球。随后,布罗基外围抽射偏出右门柱。

  布雷西亚诺在左侧距门25米处大力低射碰队友偏出近门柱。卡卡随后单刀突入禁区右侧,但门将丰塔纳及时出击,在卡卡脚下将球没收。法瓦利绊倒瓜纳,被黄牌警告。第37分钟,布罗基禁区右侧凌空回勾,卡卡在门前9米处胸部停球凌空抽射,但角度太正被丰塔纳没收!1分钟后,西多夫左路盘带晃过迪亚纳,在门前9米处抽射又被被丰塔纳神勇封出!第43分钟,西米奇不慎滑倒,布雷西亚诺中路突破分球,迪亚纳在门前15米处右脚低射偏出近门柱。

  中场休息后,安切洛蒂没有作出调整。巴勒莫下半时进攻大有起色。第48分钟,迪亚纳右路低传,无人盯防的迪米凯莱在门前9米处右脚推射竟然打飞,米兰逃过一劫。罗纳尔多开始在场边热身。第51分钟,迪亚纳外围低射被迪达得到。第55分钟,米兰后防再次出现漏洞,布雷西亚诺右路传中,迪米凯莱后点距门8米处小角度凌空抽射打在边网上。第63分钟,迪米凯莱被误判为越位,博内拉此后的黄牌也是莫须有。

  圭多林同时替换两名队员,卡拉乔洛被波兰人马图夏克换下,布雷西亚诺被特德斯科替下。安切洛蒂则换上罗纳尔多与古尔库夫,吉拉迪诺和西多夫下场,米兰保持了单前锋阵型。第72分钟,皮尔洛在门前28米处右脚任意球被丰塔纳没收。第78分钟,迪米凯莱赢得任意球,他亲自主罚打在人墙上。第81分钟,米兰后场长传禁区边缘,罗纳尔多右脚将球卸下,比亚瓦在门前12米处右脚倒钩解围,球击中罗纳尔多前额弹起击中横梁!瓜纳对古尔库夫犯规吃到黄牌,古尔库夫主罚任意球高出。AC米兰最终只得接受平局的结果。

  巴勒莫(4-3-2-1):12-丰塔纳/2-扎卡尔多,43-巴尔扎利,21-比亚瓦,26-皮萨诺/8-迪亚纳,5-科里尼(9辛普利西奥),14-瓜纳/23-布雷西亚诺(70特德斯科),17-迪米凯莱/10-卡拉乔洛(69马图夏克)。

  AC米兰(4-4-1-1):1-迪达/32-布罗基,17-西米奇,25-博内拉,19-法瓦利/8-加图索,21-皮尔洛,23-安布罗西尼,10-西多夫(71古尔库夫)/22-卡卡/11-吉拉迪诺(71罗纳尔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吉拉迪诺 | 罗纳尔多 | 西多夫 | 皮尔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