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意甲-替补进球救主 国米平乌迪内斯终止17连胜(图)

  北京时间3月1日3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月28日20时30分),意甲第26轮开始最后1场角逐,国际米兰主场1比1战平乌迪内斯,联赛17连胜纪录嘎然而止。上半时,阿德里亚诺受伤被克雷斯波换下。下半时一开始,乌迪内斯中场奥博多倒钩破门,克雷斯波随后头球扳平,但他因假摔吃到黄牌,将错过下轮客场对利沃诺的比赛。乌迪内斯后卫纳塔利禁区内手球逃过点球。巧合的是,在国际米兰开始17连胜之前,正是乌迪内斯在去年10月22日0比0战平国米。


  此前结束的本轮比赛中,罗马客场2比2战平切沃,因此国米只要取得18连胜,就可以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因参加通宵聚会而遭冷冻的阿德回到首发与伊布搭档,菲戈出任前腰。中场维埃拉与坎比亚索受伤,斯坦科维奇停赛,索拉里、布尔迪索与队长萨内蒂组成阿根廷中场线。乌迪内斯后卫萨帕塔结束停赛,加纳射手吉安顶替了面颊骨骨折的亚昆塔。

  开场6分钟,平齐右路传中,吉安头球偏出右门柱。国米首次射门来自定位球,第13分钟,菲戈右侧开出角球,布尔迪索头球偏出。此后,平齐在禁区前沿射门被队友迪纳塔莱挡住。第15分钟,菲戈在门前30米处踢出的任意球急速下坠,门将德桑克蒂斯将球托出横梁。1分钟后,蒙塔里接到莫塔横传,在门前27米处抽射高出。第20分钟,国米打出反击,萨内蒂右路传中,萨帕塔解围不远,索拉里补射被挡出。第25分钟,吉安在禁区边缘转身射门,但因力量不足将球交还托尔多。

  阿德第27分钟获得良机,伊布左肋斜传,阿德脚后跟停球失误,但对方两名后卫没有上前夹抢,阿德在门前17米处左脚外脚背弹射掠过横梁!第29分钟,菲戈右侧开出角球,科尔多瓦头球被德桑克蒂斯没收。第30分钟,菲戈与麦孔打出配合,在门前20米处抽射高出。第35分钟,伊布底线附近脚后跟妙传,但阿德被对方后卫断球,他拉伤肌肉被克雷斯波换下。第39分钟,格罗索左路晃过两名后卫,但最终被科达铲断。第40分钟,吉安禁区边缘射门偏出右门柱。麦孔随后在禁区前沿射门打高。第43分钟,奥博多开出角球,莫塔头球高出。

  下半时开始仅90秒,迪纳塔莱右侧开出角球,纳塔利在门前13米处头球顶向前方,奥博多在两名后卫中间背身大腿停球,门前5米处右脚倒挂金钩破门,国米0比1落后!第49分钟,克雷斯波在萨帕塔与纳塔利夹防下倒地,却因假摔吃到黄牌,他将错过下轮作客利沃诺的比赛。第52分钟,菲戈左侧任意球斜传禁区,门将德桑克蒂斯出击与伊布接触后平躺着着地,主裁判吹停国米进攻,让德桑克蒂斯接受治疗。第57分钟,国米右侧开出角球,克雷斯波在门前9米处右脚凌空抽射被挡出。

  纳塔利犯规吃到黄牌,德桑克蒂斯向主裁判抗议也被出示黄牌。索拉里在前场左肋无球跑动时遭到莫塔肘击倒地受伤,但主裁判没有看到,莫塔逃过惩罚,但赛后可能遭到追加处罚。受到暗算的索拉里被马克斯韦尔换下。第66分钟,莫塔不慎滑倒,马克斯韦尔左路突破从容起球,克雷斯波在后点距门5米处冲顶弹地入远角,国米凭借两名替补的配合追平比分!乌迪内斯已经被克雷斯波攻入15球,成为这位阿根廷射手最“喜欢”的球队。

  迪纳塔莱被西凯拉换下。第73分钟,马克斯韦尔左路下底扣过后卫回敲禁区前沿,菲戈在门前17米处接球转身低射,但既无力量也没角度,德桑克蒂斯将球没收。莫塔被扎波托茨尼换下。第78分钟,萨内蒂右肋扣过后卫,在门前25米处左脚低射被德桑克蒂斯得到。吉安被达格斯蒂诺换下,乌迪内斯开始退守。此后,布尔迪索被对方压倒,好在没有大碍。

  第82分钟出现争议,国米左侧任意球长传禁区,马特拉齐后点被后卫压住肩膀失去身体平衡,但他还是争到落点,头球击中纳塔利扬起的右手,他要求判罚点球,但主裁判置之不理,认为纳塔利当时背对马特拉齐,属于无意手球。补时阶段,布尔迪索后场左路犯规吃到黄牌。补时第5分钟,伊布在门前8米处甩头攻门被德桑克蒂斯没收。国米最终被逼平,但各类赛事已经连续32场不败。

  国际米兰(4-3-1-2):1-托尔多/13-麦孔,2-科尔多瓦,23-马特拉齐,91-格罗索(85马里亚诺-冈萨雷斯)/4-萨内蒂,16-布尔迪索,21-索拉里(61马克斯韦尔)/7-菲戈/10-阿德里亚诺(36克雷斯波),8-伊布拉希莫维奇。

  乌迪内斯(3-5-2):1-德桑克蒂斯/2-萨帕塔,14-纳塔利,6-科达/26-莫塔(75扎波托茨尼),8-平齐,5-奥博多,11-蒙塔里,20-多塞纳/10-吉安(79达格斯蒂诺),10-迪纳塔莱(70西凯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戈 | 克雷斯波 | 吉安 | 索拉里 | 布尔迪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