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宋黎辉有意加盟中能 足协因政策原因暂不同意

  中能险些捡到金“饼子”

  昨天下午,记者从青岛中能俱乐部获悉,现效力于鲁能泰山队的前国脚宋黎辉即将加盟青岛中能。中能队为此已经给他准备好10号球衣,并紧急派人前往北京为其办理相关手续,从而确保他能够参加周六的联赛首轮比赛。

但昨天晚上,来自中国足协注册办公室的消息,由于一些政策上的原因,足协暂时不能同意宋黎辉加盟青岛中能一事。由于宋

  黎辉的绰号是饼子,考虑到他如果来队将给中能队带来的巨大作用,可以说中能队此次是与金饼子擦肩而过。

  今年33岁的宋黎辉最近两年因为年龄的原因逐渐远离强大的鲁能泰山队主力阵容。但是作为曾经的国脚他很希望新赛季能够有机会继续踢球。因此他早就联系中能俱乐部希望加盟青岛继续自己的运动生涯。但由于各种原因一直拖到昨天中能鲁能两家俱乐部才基本就宋黎辉租借到青岛的事宜达成一致。宋黎辉也在与鲁能队友告别后准备在今天来中能队报道。但昨天晚上来自中国足协的消息却是暂时因为政策原因不同意他的转会。这意味着中能队空欢喜了一场。不过由于近日足协将对外公布上海申花和联城合并后部分队员的补充转会申请,宋黎辉还是有望搭上今年转会的末班车加盟中能。

  殷铁生难掩遗憾

  昨天晚上,当获悉宋黎辉暂时不能加盟中能队的消息后。中能队主帅殷铁生表示了深深的遗憾。殷铁生告诉记者虽然今年中能队的队伍调整基本完成,队伍充满朝气。但同时由于队伍中只有刘俊威一名老队员,因此队伍还是比较需要经验丰富的老将在场上稳定军心的。而宋黎辉一旦加盟不但可以起到这个作用,而且他的中场调度也将丰富中能队战术打法,使得中能队中场更富有活力和弹性。现在只能暂时说遗憾了。

  不过这次周折并不会影响队伍对于首战的备战工作。我们仍然将按照原计划以现有人员为主争取打好第一场比赛。

  宋黎辉9年前曾与青岛擦肩

  9年前就差点去了青岛,难道这次还是无缘?昨天晚上宋黎辉在电话里这样对记者说。

  作为当年辽宁队的新人,宋黎辉也是少有的被辽宁队提前同意转会的年轻球员。出于对他的熟悉。1998年初,来青岛海牛队执教的东北大帅李应发在转会球员摘牌前特意向俱乐部推荐了引进宋黎辉。可是在后来的摘牌大会上,当时的泰山队领队殷铁生率先将宋黎辉摘下,等于把宋黎辉从青岛“劫走”。事后李应发曾经非常懊悔,赛季末他还念念不忘的表示如果当年宋黎辉到队青岛队的成绩还会比第6名更好。

  而殷铁生后来也表示他们当时并不知道青岛要摘宋黎辉,只是按照韩国教练金正南的要求摘走了宋黎辉。才造成这一误会。

  没有想到9年后,宋黎辉有望再次为青岛足球效力,但似乎命运再次让他与青岛足球擦肩而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黎辉 | 殷铁生 | 李应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