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王杯-中场双子星进球 巴萨险胜淘汰萨拉戈萨(图)

  北京时间3月1日04:30(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28日21:30),2006/07赛季国王杯1/4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拉罗马雷达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2比1力克萨拉戈萨,哈维和伊涅斯塔各入一球,达历桑德罗头撞梅西被罚下,皮克一度扳回一城,双方总比分2比2战平,巴萨凭借客场进球多涉险晋级。

  1965/66赛季,巴萨就是在首回合0比1落后于萨拉戈萨的情况下,次回合4比2取胜翻盘。霍尔克拉、马科斯和禁赛的德科回到首发,梅西替换上轮传射建功的埃托奥首发出场。
第6分钟,梅西突入禁区左侧传中,罗纳尔迪尼奥6码处在加比-米利托的防守下错过投球机会。

  第11分钟,胡安弗兰左路传中,迭戈-米利托和塞尔吉奥-加西亚双双错过射门机会。巴萨快速反击,久利右路传球,德科拉过皮球,哈维中路25码处射门偏出。巴萨第18分钟取得领先,德科开出左侧角球被解围,哈维同马科斯踢墙配合后突破皮克,接着突入禁区左肋16码处低射近角入网。

  第22分钟,哈维斜传,梅西突入禁区左侧16码处的抽射被塞萨尔扑挡后没收。巴萨第26分钟扩大比分,梅西同德科踢墙配合后在禁区左肋10码处的射门被塞萨尔扑出,跟进的伊涅斯塔凌空抽射空门入网。第28分钟,达历山德罗传球,前巴萨青年队前锋塞尔吉奥-加西亚中路25码处左脚抽射打中横梁。

  第29分钟,胡安弗兰禁区左侧传中,奥斯卡-冈萨雷斯前点7码处将皮球射飞。第32分钟,马科斯任意球传入禁区,罗纳尔迪尼奥小禁区左侧的头球攻门滑门而过擦远角立柱偏出。第43分钟,梅西突入禁区左侧12码处左脚低射,皮球再度被塞萨尔没收。第44分钟,加比-米利托25码处任意球射门被封挡。

  艾玛尔和前皇马中场塞拉德斯在中场一齐替补出场。第49分钟,塞拉德斯飞铲马科斯得到黄牌。第51分钟,久利传球,德科禁区中路边缘的铲射被塞萨尔没收。第55分钟,裁判在5分钟内连续向迪奥戈、艾玛尔、马科斯和塞尔吉奥-加西亚给予黄牌。第61分钟,德科连续突破数人,最终在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偏出。

  第63分钟,普约尔禁区前对塞尔吉奥-加西亚犯规,达历桑德罗任意球射门打中人墙。第67分钟,达历桑德罗用头故意顶撞梅西被红牌直接罚下,梅西挑衅对手也得到黄牌。萨拉戈萨第71分钟扳回一城,艾玛尔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皮克中路6码处凌空垫射入网。第74分钟,赞布罗塔换下久利。

  第79分钟,艾玛尔开出右侧角球,迪奥戈前点6码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随后古德约翰森换下德科。第89分钟,普约尔滑倒,埃韦顿趁势突入禁区右侧边缘的抽射擦远角立柱偏出。第91分钟,埃韦顿禁区外的射门又被霍尔克拉没收。第93分钟,罗纳尔迪尼奥直传,梅西12码处单刀射门打中立柱。

  萨拉戈萨出场阵容(4-4-2):1-塞萨尔;2-迪奥戈,18-皮克,6-加比.米利托,11-胡安弗兰;7-莫维亚(46,16-塞拉德斯),21-萨巴特尔,10-达历桑德罗,5-奥斯卡.冈萨雷斯(46,8-艾玛尔);22-迭戈.米利托,9-塞尔吉奥.加西亚(72,17-埃韦顿)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3-1-3-3):25-霍尔克拉;23-奥莱格,21-图拉姆,5-普约尔;4-马科斯;24-伊涅斯塔,6-哈维,20-德科(85,7-古德约翰森);8-久利(74,11-赞布罗塔),19-梅西,10-罗纳尔迪尼奥

  其他比赛,拉科鲁尼亚客场1比1战平瓦拉多利德,菲利佩先拔头筹,科洛奇尼半场被罚下场,但拉科以总比分5比2晋级。奥萨苏纳主场1比0小胜赫塔菲,但赫塔菲仍以总比分3比1晋级,该队历史上首次进入半决赛。塞维利亚德比再生事端,卡努特第57分钟在客场进球,但主帅拉莫斯被人群掷入的水瓶击昏一度失去知觉,最终塞维利亚球员全部离场。根据惯例,两队将择日继续进行余下的比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德科 | 马科斯 | 艾玛尔 | 加西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