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长沙金德”征战中超

  本报讯 (记者郑以仁涂坚毅)今日上午,在金源大酒店,长沙金德足球队正式宣布落户长沙,球队主场设在长沙贺龙体育场。“长沙金德”并不是一次简单的冠名过程和主场变迁——“长沙金德足球队是一支真正代表长沙、属于长沙的中超球队。

”市体育局局长魏华松昨日对本报记者表示。

  从“金德入湘”开始运作以来,围绕“沈阳肯不肯放”、“金德入不入湘”以及叫“湖南金德”还是“长沙金德”的问题曾有过多种说法,而最终金德俱乐部选择了以长沙金德的名义落户长沙。在这期间,无论是金德俱乐部自己还是长沙市委、市政府都进行了积极的努力,促成了长沙最终拥有一支自己的中超球队的喜事。

  据俱乐部总经理何兵介绍,长沙金德俱乐部已经完成了在长沙的工商登记,并在长沙办公,球队也将以“长沙金德足球队”的名称在足协注册,征战中超联赛,“这是一支真正的长沙球队。”何兵表示,作为一个历史文化名城,长沙的文化和体育事业发展独树一帜,加上近几年长沙声名鹊起的足球文化和看球文化,金德俱乐部最终才选择了长沙作为自己的新家。而落户长沙之后,金德俱乐部就是一家长沙的职业足球俱乐部,在秉承金德足球一贯作风的同时,扎根长沙将是球队的目标。魏华松则向记者透露,长沙金德不仅会作为一支长沙足球队征战中超联赛,也将代表长沙参加国内其他足球赛事,“这就是我们自己的球队”!

  3月3日,新赛季中超联赛将在武汉揭幕,而长沙金德的首场比赛4日将在贺龙体育场打响,对手则是中超老牌强队——大连实德。“以前,与大连实德的比赛每次都很精彩、激烈,4日的比赛我们将全力以赴,力争给长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面对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何兵呼吁长沙球迷前来为长沙金德加油助威。见A10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兵 | 贺龙 | 魏华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