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谢霆锋张柏芝从泰国返港 拜四面佛求安心(图)

  张柏芝挽着老公的手,喁喁细语,非常温馨。狄波拉则不停煲电话粥

  怀有身孕的张柏芝,前晚(2月27日)与夫婿谢霆锋和婆婆狄波拉(拉姑)从泰国返港。拉姑表示此行有拜四面佛,问到是否求胎儿平安?拉姑笑着说:“总之什么都有求,样样都好啦。”而霆锋则是求安心。

  霆锋夫妇早前由加拿大度岁返港,日前又悄悄与拉姑启程赴泰国拜四面佛。前晚近8时,拉姑与霆锋和柏芝由泰国返港,柏芝和霆锋架夫妻墨镜步出机场,拉姑则狂煲电话粥,“锋芝”见到记者并无抗拒,还任记者拍摄。
只见柏芝穿着厚外套遮掩隆起的腹部,脚踏平底鞋,如小鸟依人般挽着霆锋,二人不时喁喁细语,相当甜蜜。虽然泰国近日受到恐怖袭击的阴影笼罩,但霆锋指没什么影响。

  自从成为谢家媳妇后,柏芝已甚少开腔回答记者提问,全部由老公做发言人。问到有否拜四面佛?霆锋笑笑说:“不讲这些。”有指柏芝粉面生红疹,霆锋则谓:“没有呀。(派利是有什么感觉?)OK呀,挺好。”虽然柏芝一直耷拉着头,但记者仍发现她面上长了些红点,看来柏芝要多注意健康了。

  虽然“锋芝”守口如瓶,但拉姑则大方承认有拜四面佛,问到是否求胎儿平安?心情靓爆的拉姑笑到个不停,并说:“求你放过我?,哈哈,总之什么都有求啦,样样都好,祝你(指记者)开工大吉。(泰国情况怎样?)没什么,我们都回来了。”而事后霆锋开工拍《男儿本色》时,则透露拜四面佛是求安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