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醉酒驾驶撞飞养路工

  撞飞养路工

  对向车道一辆中巴车内乘客几乎被集体吓晕

  通讯员 陈曦 本报记者 徐曼丽

  早报讯昨天下午,富阳人老章在车祸中受伤的手臂完成手术。麻药没过,他一直昏睡着。说起车祸发生,儿媳妇站在病床前,痛恨地说:“又是喝酒开车惹出的祸,把人都撞进中巴车里了,吓坏一车人,公公这些天没有合过眼,现在好不容易睡着。

  行驶中巴车飞进血人

  老章家里有辆中巴车,雇同村章某当司机跑营运,老章当售票员。正月里走亲访友的人多,生意蛮好的。

  2月25日,正月初八,中巴车从富阳前往杭州。下午1点30分,车至03省道萧山所前镇孔湖村附近时,突然汽车前窗玻璃“哗”一声,露出一个大窟窿,先飞进一条血淋淋的胳膊,紧接着一个人飞了进来。“不知司机被飞进来的人砸晕了,还是被血腥的场面吓晕了,反正,车子就直接翻下农田了。”老章儿子即车主告诉记者。

  中巴车在混乱中冲下路基侧翻,车厢内顿时充斥乘客们惊慌的呼叫。幸好,路基下是一片农田,土壤松软,翻车后,中巴车上乘客大多只受了点轻伤。交警事故勘查车与巡逻车迅速赶到现场,将受伤较重的老章和司机章某送到医院。事发那一刻,老章刚好在售票员座位起身,手臂摔成骨折,司机则是头部受伤。

  事发时,富阳人周先生坐该车打算赶到杭州的公司报到。回想那一幕,他说:“跟惊悚影片一般恐怖,我一闭上眼睛,眼前就浮现前车窗砸进来血肉模糊的人,耳旁回想满车人的尖叫声。这么蹊跷的事,全杭州找不到相同的。”他说:“被撞死的人很无辜,一车乘客也很无辜,以后坐车肯定担惊受怕。”

  无辜养路工不幸丧生

  记者了解到,被砸进中巴车的,是萧山人老孙,50岁,一名道路养护工人。2月25日,正在03省道清扫路面的老章,被一辆横冲直撞的轿车撞飞,巨大动力将他撞入对向这辆正在行驶的中巴车内。

  当天,交警抵达事发现场时,肇事车早已乘乱逃离。交警巡逻车沿肇事车由南向北逃逸的路上搜寻。在距离现场5公里处,路边停着一辆浙A·PC723奥迪轿车,车头撞得稀巴烂。交警认定该车被人丢弃,应该就是撞死道路养护工人的肇事车。

  肇事车系萧山浦阳一家公司所有。当天下午,该公司老板孙某接到交警电话。他正在萧山城厢的家里,接到电话后,下午3时到萧山交警大队投案。当时,孙某身上还有一股酒味。经检测,孙某血液酒精含量高达1.5毫克/毫升,系醉酒驾驶。

  肇事司机醉得厉害

  一作笔录,孙某很干脆,马上承认驾车撞人逃逸的事实,还承认喝过酒。

  交警说,养护工人穿着鲜艳的橘红色工作服,中午时分,在行车视线上没有什么影响。孙某醉得厉害,无法控制好车速,但是撞到人,他心里应该清楚。

  为何选择逃跑,孙某解释,看到车祸的场景,脑子一片混乱,第一反应就是逃走。他继续开了5公里后,发现马上进萧山市区,心想这么破烂的车进城,肯定引起别人怀疑,于是把车丢弃一旁,孙某回了家。

  据悉,孙某的公司在浦阳,初八早上到公司放开门炮。中午和几个朋友吃饭,喝了两杯茅台酒,然后开车返回。事故第二天,孙某拿出30多万元,赔给老孙家人,但钱却无论如何换不回老孙一条命。

  目前,孙某以涉嫌交通肇事正接受警方进一步调查。(0110703)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