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西区季后赛展望:太阳有望夺冠 火箭制造红色恐怖

  北京时间3月1日《ESPN》专栏作家蒂姆-莱格勒撰文展望西区季后赛,现编译如下:

  1.达拉斯小牛(48胜9负)--再度取得13连胜的小牛无疑是联盟目前最全面的球队,阵容打法都无可挑剔,史蒂夫-纳什因伤缺阵五场,小牛与太阳的差距从一场扩大到四场,以小牛现在的状态,西区第一别无二选。

  2.菲尼克斯太阳(44胜13负)--进攻端无人可挡,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已恢复最佳状态,昨天太阳103-92击败步行者的比赛小霸王又取下23分18个篮板,如果斯塔德迈尔能够继续这样出色的表现,那么太阳才是今年冠军最热。

  3.犹他爵士(37胜19负)--联盟最聪明的球队,运动能力和板凳深度都比人们想象中更加出色,德隆-威廉姆斯已然是联盟排名前十的控球后卫,季后赛的X因素。

  4.圣安东尼奥马刺(39胜18负)--板凳深度不如从前,阵容老化,不过最近开始恢复最佳状态,事实上马刺每年都是这时候开始发力,秩序井然,经验老道,任何时候都无法忽视的对手。

  5.休斯敦火箭(35胜21负)--西部上半区球队最不愿遭遇的对手,联盟最出色的防守球队,特雷西-麦格雷迪恢复超级巨星本色,如果姚明能在一个月之内回归,火箭将在季后赛中制造“红色恐怖”。

  6.洛杉矶湖人(33胜25负)--科比领导年轻的湖人取得意料之外的成绩,他和勒布朗-詹姆斯的最大不同在于,即使身体并不处于最佳状态,科比仍然能投进那些困难的中距离跳投,而詹姆斯的取分手段更多依赖于突破和三分。

  7.新奥尔良黄蜂(27胜30负)--黄蜂本季可谓流年不利,他们仍然能取得接近50%的胜率已然堪称奇迹,教练拜伦-斯科特值得激赏,泰森-钱德勒终于打出身价球。

  8.丹佛掘金(27胜28负)--掘金挤掉快船的原因是他们仍有很大上升空间,如你所知,卡梅罗-安东尼和阿伦-艾弗森仍处于磨合期,沙恩-利文斯顿的受伤对于快船来说是一次沉重打击,勇士不会防守,罗恩-阿泰斯特搅得国王不得安宁,森林狼则缺乏足够的天赋。

  以上是西区常规赛预测排名,至于西区冠军,我仍然认为太阳希望更大,德克-诺维茨基去年总决赛关键时刻掉链子的情景历历在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