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开春大吉 明骏女孩喜获中国文艺榜年度季军(图)

  截止到2007年2月10日上午十点,轰轰烈烈的首届CCTV《中国文艺榜》已经圆满落幕,电影、电视剧、音乐、戏剧、曲艺等各榜的几十个奖项的大奖都已名花有主。

  一直备受大众和媒体关注的“中国文艺音乐榜”的“内地MV”奖,最终由内地超人气女子组合——明骏女孩的主打单曲《千年》一举夺得季军。也是所有音乐奖项中唯一一个以组合形式获奖的歌手。当记者联系到明骏女孩队长求斯时她居然不知道已经获奖,并告诉记者,今年是初六才回家过年,春节期间一直很忙,要赶紧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家人!

  据悉,首届CCTV中国文艺榜是中央电视台2006年全力打造的全球华语文艺盛典,该榜汇集了来自中国内地、港澳台的顶尖华语文艺工作者及作品。
此次活动宗旨是评选当代文艺巨星、佳作,推选优秀文艺作品,打造中国文艺新人,力争在促进全球华语文艺事业发展的同时不断注入新鲜的文艺血液。首届CCTV中国文艺榜已列为中央电视台2006年4大重点活动之一。据悉,首届CCTV中国文艺榜年度颁奖晚会将于2007年3月底4月初筹备和举办,晚会将连续7天通过央视CCTV-4以英语、法语、西班牙语等语言向全球直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