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北方网

天津房地产项目:高端也要悠着点(组图)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置业旺角 > 天津楼市 > 楼盘动态 正文

  关键词: 新闻 财经 体育 娱乐 IT 科技 教育 人才 健康 置业 时尚 游戏 视频 汽车 天津 English 天视旅游全部天津房地产项目:高端也要悠着点https://www.enorth.com.cn2007-03-01 08:29政策 热点楼盘专题家居 图库
· 关于公积金的提取问题在线答疑· 也说天津房价涨与落·

  时下,一些开发企业开发建设房地产楼盘项目,总是喜欢将项目称之为高端产品,项目选用新颖的门窗,便成了高端产品;项目采用了新的供水系统,也称之为高端产品;项目将住区环境添加些卵石、流水,也要称之为高端产品。于是,有购房者不禁要问,难道市场上就没有适合人居的项目,全都成了高端市场、高端产品的天下了吗?

  诚然,房地产高端产品一直是人们追求的生活居住目标,没有人愿意生活在用朽木与茅草搭建的窝棚里享受时代的发展与生活的完美,从过去一人只有几平方米的陋室发展到一人拥有数十平方米的生活空间,时代发展了,生活和谐了,因此,人们更加需要进一步提升生活空间以及生活环境和生活质量,所以,高端产品有其发展的空间和市场需求,而关键是如何来迎合人们的需求,如何将高端产品作出品位,作出真正意义上的新品。


  究竟什么是房地产高端产品,这是开发商与购房者共同关心的问题,而高端产品所面对的客户群如何选择,居住者怎样感受高端产品的内涵,恐怕这些问题得到认识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

  有购房者曾经戏言,房地产高端产品主要表现在产品价格的高端,一般人是无法享受高端的房地产产品的。也有人对房地产高端产品表示顾虑,高端产品应该是无可挑剔的,但生活在高端产品之中,物业费是否也是高端的,别弄个买得起高端产品,交不起高端费用,到时可就真的“栽”了。

  实际上,高端产品是开发企业在市场发展中对产品更新的一种方式,是想区别于其他产品的一种方法,归根结底,高端产品还是要以质取胜,以服务赢得市场。

  有开发商在新建项目初期便对部下三令五申,一定要作出高端产品推向市场,于是,设计者以及工程、销售、企划众多部门联手,派出强有力的考察队伍到全国各地包括海外去学习取经,整理出一系列从建筑材料到后期运营的数据资料,在项目建设初期,便开始针对项目的高端进行包装。为了作出高端产品,开发商不惜放弃利润空间,只要不赔钱,就是持平也要作出高端产品。

  终于,项目正式推出了,前来选择购买的客户络绎不绝,销售直线上升,正当开发商欣喜之余,有购房者提出此高端产品不过是抄袭了某些项目的设计,特别是样板间的制作粗糙令人不敢恭维。于是,高端产品变成了普通产品,人们开始以普通购房者的态度审视高端产品。

  我们说,高端产品多了也就没有了高端产品。房地产高端产品不是模仿、翻版,抄袭,不是选用上等的建筑材料,不是将项目单价提升高度,不是将住区脱离寻常人家而孤芳自赏,真正的房地产高端产品应该体现在产品的细节上,体现在人文的关怀上,体现在生活的和谐与完美上,体现在整体产品的精益求精上,体现在为人们提供更多、更完善的服务上。

  房地产高端产品是未来市场发展的必然。房地产高端产品除了在设计、建筑形式、产品智能化、人性化上要有个性,更多地应该是服务与对居住者的关怀,房地产高端产品不是高价售出后就变成摆设,而是要更多地付出精力去为生活在这里的人们提供高端的服务,高端产品与高端服务是正比。稿源:北方网-每日新报编辑: 蒋冰 [发表评论]
书房背景墙

有“色”厨房

独立浴缸 迷人的阳台

餐厅 玄关

红色沙发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置业旺角 ·IT浪潮 轻薄直板新宠 诺基亚金属外壳6300卖2499[图]太强了!摩托罗拉超薄智能新贵Q9真机图赏[图]突破1900元!优派高端19寸宽屏再跳水[图] 比索爱Z310可爱镜面阿尔卡特E230发布[图]·时尚呼吸 ·汽车新地香车美女:·健康之家 ·教育视线

  身患重病·科技无限 ·游戏情结关于北方网广告服务诚聘英才联系我们网站律师设为首页Copycenter (C)2000-2006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centersreserved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