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警魔”代表律师求公平 连环杀警案审判延期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警魔”徐步高的母亲张维美声称无钱请私人大状出席枪击案死因研讯,前日卒获执业大律师叶赐豪义助代表出庭,叶赐豪随即于昨(二月二十八日)向死因庭申请暂时押后现阶段的聆讯,死因裁判官陈碧桥为公平起见,批准押后聆讯至本周五,以便叶赐豪有足够时间做好准备,包括翻听过去两天的证供录音带和审阅文件。


  昨日原定第三天聆讯三案四尸枪击命案,但叶赐豪昨由事务律师黄国桐陪同到达东区法院死因庭作出上述申请,令聆讯未能继续。叶赐豪原本要求押后至下周一,但陈碧桥称考虑到其它三名死者家属希望尽快完成聆讯,押后得太久会影响法庭运作,故只准延至周五。

  徐母一方延期续讯申请,死因研讯主任陆贻信并无反对,但裁判官陈碧桥却质疑徐母为何这幺迟才聘用代表律师,事关上月中司法机构早已通知徐家召开死因研讯的日期。

  叶赐豪庭上解释,法援署拒绝为张维美提供大律师服务,张女士到本月才收到被拒的通知,加上要花时间提出上诉,故很迟才与律师联络。

  叶大状在散庭后表示,他到前日(周二)上午才接到邀请代表徐步高母亲于下星期出席死因聆讯,在跟徐母见面倾谈后,他考虑了一个下午才决定应承接办。现时徐母感到十分无助,申请法援又失败,她理应有大律师代表出庭,以让她有机会知道事件发生的真相。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赐豪 | 陈碧桥 | 张维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