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苏新闻 > 扬子晚报

平安保险A股今挂牌上市

  今日,中国平安保险A股股票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中国平安”,代码为“601318”。在成为全球最大保险公司IPO之后,平安的正式挂牌上市意味着又一支明星金融股成功登陆A股市场,国内投资者也得以分享中国平安多年优异的专业化经营成果。

  平安A股发行价格为每股33.8元。本次发行的总股数为11.5亿股,其中向战略投资者定向配售的3.45亿股股份将锁定12个月;网下配售对象配售的2.3亿股股份,将锁定3个月。

  自正式启动A股招股之旅以来,中国平安受到市场各方的热捧,不仅成为发行价格最高的金融股,还创下有史以来全球最大保险公司IPO和中国A股市场第二大IPO的纪录,其约1.1万亿元冻结资金量也居A股市场有史以来第二位。

  中国平安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明哲表示,成功实现境内上市,是中国平安发展历程上的重要里程碑。这次招股获得投资者的热烈响应,反映出社会各界对中国平安实力与潜力的认同,更证明了市场对中国金融保险业广阔前景的充分信心。作为国内资本市场的一名积极参与者,中国平安将以此为新起点,竭尽全力、不负众望,致力于建设国际领先的综合金融集团,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产品与服务,为投资者带来持续增长的价值和回报。

  对于首日交易价格,分析师认为,考虑到保险行业较好的发展前景,及目前的市场环境,给予平安保险10%左右的市场溢价。也就是说,平安A股上市首日合理交易价位在52元左右,合理交易价区间为48—56元之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