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武警新疆总队技术手段加强“人车枪弹”的管理(组图)

驻新疆武警官兵在一次演习中 [资料图片]

驻新疆武警的车队在行进中 [资料图片]

  武警新疆总队党委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把安全工作作为关系部队建设全局的大事来抓,努力在实践中摸索建立符合本部队实际的安全发展长效机制,取得较好效果。近年来,这个总队先后出色完成数百次重大执勤任务,多项重大工作受到全军和武警部队表彰,连续4年实现无执勤事故、无刑事案件、无行政责任亡人事故。

  新疆幅员辽阔,战略地位重要,这个总队执勤任务十分繁重。
为探索新时期部队建设安全发展之路,该总队党委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密结合部队实际,坚持把从严治军作为全局性、基础性、长期性工作紧抓不放,严格落实条例条令和各项规章制度。他们从强化安全发展理念入手,对制度机制、谋划部署、防范措施、落实流程等各个方面进行细化量化,持之以恒地抓细节、抓落实、抓预防,建立健全了安全发展长效机制,坚决纠正有法不依、执法不严、违法不究的问题,切实使从严治军、安全发展的各项要求真正落实到每个官兵、每个环节、每个岗位,确保部队秩序正规、纪律严明、内部和谐、安全稳定。

  “人、车、枪、弹”既是安全的重点,又是管理的难点。该总队结合部队实际,对条例条令和有关法规进行细化,先后出台了《在外人员管理办法》、《车辆管理十条禁令》、《训练机构枪弹安全管理措施》等一系列措施和办法,使安全管理的要求延伸到部队角角落落,涵盖到工作方方面面。总队有上千个执勤哨位遍布天山南北,每天都有数千名官兵携带武器装备上哨执勤,枪弹管理难度大。总队积极创新管理机制,引进先进的安全技术手段,既确保了执勤需要,又消除了各种事故隐患。近年来,总队先后圆满完成了上海合作组织联合反恐演习、反劫机综合演习、反恐演练、抗震救灾等重大任务,处置各种突发事件数十起,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重要贡献,受到各级领导、地方政府和各族群众的高度赞扬,有16个单位和70多项工作受到全国、全军和武警部队表彰。第[1][2]页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