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福布斯全球第一网络红人“寂寞女孩”发迹史(图)



  男主角弄错面试时间,差点错过机会

  男主角约瑟夫也是通过同样的途径选拔出来的。出演丹尼尔的时候他26岁,曾在洛杉矶的酒吧和餐馆里当过服务生,后来怀揣着明星梦在一些电影中饰演过跑龙套的角色,其中有在美国颇有名气的《混合宿舍2》。

  和杰西卡不一样,刚开始的时候,约瑟夫差点弄丢了这份工作,因为粗心的他弄错了面试时间,把另一个剧组的面试时间和“寂寞女孩”的面试时间搞混了。但由于约瑟夫本身的出色表现,“寂寞女孩”工作小组还是决定挑他当男主角。

  格雷格告诉记者:“为了他,我们连剧本都重写了。因为我们原来设想的男主角是个十五六岁的男孩,跟布莉差不多大,可约瑟夫的实际年龄比男主角大了10岁,我们只好重写了剧本,把他写到了18岁。

  成名后男女主角都戴墨镜出门

  “寂寞女孩”的视频日记很快受到网友的追捧,当粉丝队伍蓬勃发展时,节目小组的生活也发生了变化,其中,变化最大的还是男女主角。

  杰西卡后来回忆起这段“地下”日子时,她承认自己有过情绪上的抑郁:“在最初的时候,我还是我自己,我可以想什么时候出去就出去,我可以想去逛街就去逛街。可后来就不行了。‘寂寞女孩’的视频越来越受欢迎,有越来越多的人在网上讨论‘我’,也有人怀疑我的真实身份。”

  因为担心他们的“造假工程”被揭发,最初想出这个创意的制作人迈尔斯开始干涉杰西卡的私人生活。 “他(迈尔斯)告诫我不要随便出去,他说:‘嘿,你得假装你就是麦当娜(迈尔斯喜欢麦当娜),你得像大明星那样戴上大帽子,戴上墨镜。’为了这个我们争论了好多次,后来我觉得我真的变成了布莉,我跟她一样感到孤独寂寞,被迫呆在房间里不能随便出门。那时候,我甚至担心,我会为了赢得自己的自由,最终故意把这个视频的真实情况泄漏出去,我担心我会成为破坏这个完美计划的人。” 杰西卡回忆说。

  男主角约瑟夫也差不多,他基本上只呆在自己的房间里,偶尔需要出去也戴上硕大墨镜。

  造假被揭穿反倒更走红

  在那段身份被戳穿的日子里,节目小组被迫出来给粉丝们一个交代了。

  当时,他们在lonelygirg15.com 上发表了一个声明:“布莉是每个人的倒影。她所反映的是,当我们与周围朋友交流时表露出或者隐藏的各种品质……你们(粉丝)是我们成功的唯一原因。我们感谢你们的参与投入。我们希望你们知道我们并不是一家大公司,我们只是像你们一样,是一些热爱好故事的人。”

  让格雷格高兴的是,“寂寞女孩”的受关注度不但没有下降,反而大大上升了。“到目前为止,我们制作的每一个视频节目差不多都能收到30万左右的点击率,最高时能到100万。lonelygirg15.com则每天差不多有2万的注册用户登录,每个月大约有12万的登录记录。”

  今年1月,“寂寞女孩15”还上了福布斯全球最有影响力的25网络红人榜,她高居第一位。对此,格雷格表示:“这对于我们整个团队而言都是令人吃惊的胜利。我们都为杰西卡感到高兴,也为我们这个节目的未来感到充满信心。”

  目前,杰西卡除了继续“寂寞女孩”的拍摄之外,她还进入高级演艺进修班提高自己的演技。她已经接下两部大片的拍摄计划,其中有一部就是出演由美国最红的偶像歌手林赛主演的恐怖片《我知道谁杀死了我》。

  美国人气最旺的视频也挣不了钱

  “寂寞女孩”现在在逃亡

  但当网民们都明白这只是一个故事时,怎么把这个视频继续火火红红地经营下去,成了节目小组最主要的工作目标。

  “为了让节目更吸引人,我们主要精力放在剧本写作、情节发展和后期编辑上。我们试图让视频看起来有足够多的娱乐性。最近的故事包含了大量的神秘性和危险性。布莉在过生日时,被一个名叫‘秩序’的神秘宗教社团绑架了。由于布莉身上具有某些特质,所以‘秩序’选中了她,想让她参加一个神秘仪式。当布莉告诉‘秩序’,她并不想参加这个仪式时,这帮凶残的神秘组织成员又绑架了布莉的父母,最后他们还杀害了布莉的父亲。现在,布莉和丹尼尔在一起,在新朋友乔纳斯的帮助下,他们正在努力逃脱‘秩序’的追杀。”

  当记者询问格雷格,他们是否为了推动“寂寞女孩”的人气做过一些“自卖自夸”的工作时,格雷格回答说:“我们并没有自己写评论,跟帖回复,只是让节目看起来更复杂神秘,更有趣,这就是如何保持‘收视率’和留住粉丝们。”

  我们最大的困难是缺钱

  尽管“寂寞女孩”的人气居高不下,但格雷格们也有自己的烦恼。“现在,我们遇到的最大困难就是钱。我们缺足够的钱去做节目。因为就目前的情况来说,我们还是缺少一个真正的网络视频市场,即使你能制作出人气很旺的网络视频,你仍然很难拿它去挣钱。”

  “现在我们差不多有十几个人,这就需要有足够的钱去支付这些人的工资。尽管现在弄到钱还能难,但我们仍然在努力中。我们从我们的父母那里借来钱,此外还花上了我们平时的生活积蓄,差不多每个月都刷爆信用卡,这样才确保给每个人都发上工资。这是个牺牲,但我们很爱我们的节目,我们也同样爱这个网络视频。”

  尽管有CAA这样实力雄厚的后台大老板,但CAA却不能给“寂寞女孩”的工作人员们发工资,格雷格解释说:“他们并没有从经济上支持我们,他们的工作是帮我们找到广告商来投资我们的节目制作,或是推荐我们获得一个上电视或是出演电影的机会。但他们从来没给过我们钱。”

  粉丝“撮合”了男女主角

  “寂寞女孩”的另类成功还是让不少网民觉得难以归纳,说她是网络红人,她毕竟又是以专业演员的身份骗了粉丝们3个月。

  工作小组的制作者们给这种成功下了个定义:“一种新的网络互动艺术形式”。格雷格举了个例子来说明“互动”如何改变剧情。

  “在一集视频里,丹尼尔带着布莉去郊游,结果许多粉丝都留言对布莉说:‘这再清楚不过了,他百分之百地爱你。’既然粉丝们想看到这样的结果,那么我们就拍出这样的结果来。所以在接下来的视频中,布莉对着摄像机镜头甜甜地说:‘你们是正确的。他的确喜欢我。我问他,他是不是喜欢我。’他回答说:‘这已经不是我们想不想的问题了,而是你的粉丝们都这么想的问题了。’”

  格雷格对此给了自己的解释:“这就好像你在看一部电影,每当情节进行到关键时刻时,有些心急的观众就恨不得能站在男女主角身后,告诉他们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而网络视频的好处就是让男女主角随着观众的心愿去发展故事。”


[上一页][1][2][3]
(责任编辑:刘娅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孩 | 迈尔斯 | 格雷格 | 杰西卡 | 布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