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政

央视《梦想中国》今年停办 广电总局严管各选秀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媒体报道,《梦想中国》总导演吕逸涛告诉记者,《梦想中国》今年确实不办了,但是并不是“停办”,而是在今年一月的时候,节目组就决定不再向总局申报今年《梦想中国》的立项了。

  据《梦想中国》节目组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梦想中国》没有申报立项最主要的原因,是节目组打算将精力多投入一些在《非常6+1》的常规节目中,“和广电总局的一系列政策并没有关系,我们是在一月就决定了,《梦想中国》其实也只是一个节目的特别节目而已,节目组自己就能决定是不是要继续申报。

”此外,即便没有了《梦想中国》,今年《非常6+1》节目组仍然在计划打造一档全新的特别节目,节目形式以及具体内容目前仍在策划之中。而该负责人也否认了由于《梦想中国》去年一度势头过于“火爆”而使得今年的命运受到影响的说法,“去年我们的节目影响力是比较大,但这也是一件好事,和停办没有关系。”

  该报同时披露,爆了电视荧屏三年之久的选秀类节目今年有可能将遭遇到集体性“冰冻”。国家广电总局近日出台关于选秀类节目播出时间不得超过两个半月的规定,这将使得去年长达4个月左右的“选秀播出季”一去不返。虽然湖南卫视、东方卫视等电视台依旧决定要“一选到底”。

  由于广电总局近日下达了关于选秀节目播出的时间不能超过两个半月的规定,虽然目前广电总局的官方网站上还没有此条文出台,但是东方卫视等上星频道已经收到了相关条文,而关于广电总局今年要加大治理荧屏“低俗化”的方针政策早已有其他相关规章出台,之前广电总局规定今年2月到8月各大卫星频道的黄金档只能播出主旋律电视剧,这也使得大家对今年各大选秀节目的命运开始担忧。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