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政

华泰汽车布局内蒙鄂尔多斯 草原诞生首辆乘用车

  中新网3月1日电 今天,华泰汽车集团在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正式宣布,其鄂尔多斯公司一期5万台整车生产线正式竣工投产上市。

  华泰汽车集团总裁徐恒武表示,此生产线的建成投产,不仅标志着华泰汽车集团该生产基地建设工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同时它还标志着华泰在产能建设方面迈向了一个新的高度。

产能的提升充分体现了华泰对未来市场的坚定信心。新生产线的竣工投产,还将进一步加快华泰对市场反应的速度和力度。徐恒武表示,目前,华泰已经掌握了世界上最先进的柴油发动机技术、拥有了中国最先进的柴油SUV,由华泰汽车集团建设的100万台清洁柴油发动机项目目前也取得的坚实的成果。

  据了解,华泰汽车集团100万台清洁柴油发动机的第一期工程,即年产30万台清洁柴油发动机项目于2006年8月9日破土动工。此次华泰汽车集团鄂尔多斯公司一期5万台整车生产线正式竣工投产上市,是华泰汽车集团投资建设的鄂尔多斯年产100万台清洁柴油发动机、50万辆柴油乘用车及零部件生产基地的先导工程。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将生产1.5L、2.0L、2.5L和2.8L排量的柴油发动机。华泰汽车集团清洁柴油发动机技术在国际上属于领先水平,采用的技术填补了国内发动机技术的空白。届时,华泰汽车集团的两个生产基地,将形成的全系列产品车型生产格局,这将增加其在中国汽车工业中的份量。

  业界人士认为,华泰汽车集团鄂尔多斯公司正式竣工投产后,凭借华泰山东和内蒙古两大生产基地的综合研发和生产能力,在未来几年内,华泰汽车集团望抢占国内SUV市场的领导者地位。

  华泰汽车集团正式落户鄂尔多斯,同时结束了草原没有乘用车生产项目的现状,因此,华泰汽车鄂尔多斯生产线的正式竣工投产,对于内蒙古自治区和华泰汽车集团而言,都具有历史性的意义。

  来自汽车界、金融界以及意大利、德国、瑞士、韩国代等国内外嘉宾代表,华泰汽车集团经销商、配套商等近千人同时见证了内蒙古自治区第一辆乘用车——华泰“特拉卡”的上市庆典。(高奥)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恒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