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宝荣后防线小将抢班 尖刀李毅已成全队战术核心

  2007年中超联赛本周末将正式打响。根据赛程的安排,首轮浐灞队将在客场挑战深圳队,因此浐灞队计划明天全队从西安开拔前往深圳做最后的备战。从最近以来在西安的训练情况来看,全新的浐灞阵容已经新鲜出炉,今年才从深圳加盟浐灞队的李毅已经成为了浐灞队锋线上的绝对尖刀。

对于这把尖刀,不仅主教练寄予了很高的期望,而且陕西球迷也寄予了很高的希望,带有贬义色彩的“大帝”称谓已经被陕西球迷更为亲切的“大弟”所取代。

  锋线:“大弟”是绝对尖刀

  今年,在王鹏和维森特相继离队之后,浐灞队的前锋线一直是大家关注的一个焦点。为了改善两位射手走后可能留下的薄弱,浐灞俱乐部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完成了一笔让其他俱乐部惊讶的交易,不惜重金从深圳队挖来了李毅,寄希望于这名曾经入选过国家队,有“快马”之称的队员在新赛季里为球队攻城拔寨。

  不过,关于李毅的状态目前在国内足坛存在着很大的争议,有相当一部分人认为,几乎在深圳虚度了两年光阴的李毅早已经不复当年之勇。但从加盟浐灞后的训练情况来看,李毅状态恢复的相当不错,在此前浐灞队的热身赛中,李毅屡有进球。更为难得的是李毅对自己并没有丧失信心,他豪气云天地对记者表示,自己一定要在西安开始职业生涯的第二春。

  前两天浐灞队在武汉与武汉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李毅不仅是成耀东451阵型中的“1”,而且全场浐灞队的打法都基本上是围绕李毅展开,由此可见,至少目前李毅在浐灞队锋线上的主力位置无人能够撼动。

  中场: 中生代全面崛起

  虽然今年浐灞队在前锋线和后卫线上都有球员流失,但在中场浐灞队的实力却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去年曾经因伤缺席了将近一个赛季的李彦目前已经完全康复,而且经过几轮澳大利亚超级联赛的锻炼,如今状态恢复的相当不错,用主教练成耀东的话来说,他完全可以胜任浐灞队主力后腰一职。

  另外,去年浐灞队中场的三驾马车———黄勇、伊万和王赟不仅全部留队,而且在赛季前的准备中状态恢复的也不错。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这三名队员信心十足,他们认为浐灞队不仅完全有能力在新赛季里完成俱乐部制定的前六目标,而且还会打出更好的成绩。

  在今年浐灞队五名中场的阵容中,另一个主力位置在新人郑伟和陕西球迷的最爱朱永胜之间选择,根据目前的情况,郑伟占据主力的可能性比较大。对于这名队员大家应该也不会陌生,1981年出生的郑伟曾经入选过国青队并有上佳表现。朱永胜虽然首场比赛很可能无法首发,但这名陕西足球的功臣目前心态比较好,他认为只要自己搞好了训练,总有一天会打上主力的。

  后防: 年轻球员“抢班”

  今年在老将黄震华退役之后,浐灞队的后防线变动比较大,一批小将已经占据了主力位置。在最近热身赛主力的四名后卫当中,除过右后卫沈晗是员老将之外,曹欢、赵作峻和万厚良都是浐灞队自己培养的年轻队员。其实关于他们大家也应该不会感到陌生,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里他们都获得过上场机会,尤其是上赛季的后半段,受伤病困扰的浐灞队给了这三名队员很多上场的机会,而且他们都有过不俗的表现。

  关于新赛季,这三名队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都表示,自己一定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在新赛季里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

  这里需要特别提到的是刚刚从国奥队归来的中后卫万厚良,经过国奥队一段时间的锤炼,他不仅在技术上进步了许多,而且在心态上也成熟了许多,在中国香港贺岁杯上罚失点球之后,万厚良表示自己一定会在今后的比赛中做到不急不躁。

  另外,在张晨转会之后,今年浐灞队主力门将的位置将会被虞伟亮所取代,对于他大家更是熟悉,这名上海的老门将属于实力派的守门员,而且有过国家队的经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万厚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