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图文:“哈利波特”丹尼尔全裸演出舞台剧

图文:“哈利波特”丹尼尔全裸演出舞台剧
  奇幻电影“哈利波特”男主角英国年轻男星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在舞台剧“恋马狂”(Equus)中赤裸上阵。(图片来源:英国“太阳报”网站)

  中新网3月1日电 奇幻电影“哈利波特”男主角英国年轻男星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在舞台剧“恋马狂”(Equus)中担纲演出,他不仅摆脱哈利波特的形象,甚至摆脱了衣服,这个成熟角色今天使他博得剧评家的称赞。

  “法新社”消息,各家小报果如预料将焦点放在丹尼尔的赤裸上阵,但大报锁定报导现年十七岁的丹尼尔在剧中的演戏能力;丹尼尔在剧中扮演迷恋马匹而深受困扰的青少年艾兰.史传。

  每日镜报称丹尼尔的演出“一丝不挂且一丝不苟”,并指出丹尼尔如何“吸引数百名兴奋的年轻粉丝来看他一丝不挂”,但也“让前来观看这场黑暗情欲剧的戏评人和明星大为赞赏”。


  英国剧作家彼得夏佛一九七三年的作品“恋马狂”,昨晚在伦敦市中心吉尔戈德剧院首演,每日镜报采访首演之夜的记者说,尽管大肆宣传,“现场并未出现窥淫者寻求刺激的重要时刻”。

  该名记者说:“然而令人注目的是年轻的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为了艺术赤裸在剧中亮相,这是他作为一个演员的考验,而他也胜任此一具有伸展性的角色。”

  他写道,那些可能在开演前垂涎丹尼尔的三十多岁女性观众,“必然会对这部表现亮眼的伟大剧作感到目瞪口呆”。他并称,“他已完全将哈利波特抛诸脑后──如果他希望这么做的话”。

  泰晤士报说:“雷德克里夫证明他是一个自信满满的演员,演出一个非常出色的恋马狂。他能够演出侵略和痛苦,不过奇怪的是,他只缺乏这个角色需要的魅力与惊奇感。”

  该报剧评家提出一项批评,指丹尼尔在此剧中并未展现主角偷偷骑马时“那种濒临宗教入迷状态的兴奋愉悦”。

  他说:“不过对于他的力有未逮,我完全不感到遗憾,因为这只是让一部赏心悦目的戏剧,少了一点道德上的浮夸气息。”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尼尔 | 波特 | 哈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