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网友热衷“春晚金酸莓”(组图)

《小城雨巷》评价很高 IC供图

  今天中午12点,“2007年观众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将终止投票。虽然还没有得到最后的投票统计数字,但在各大网站的网络投票中,“山丹牛”组合的《策划》票数遥遥领先,赵本山也将第9次蝉联“小品王”。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与各大网站醒目位置的投票数相比,另一个网友自发举行的“春晚金酸莓”评选在各大BBS盛行,投票点击率已达数十万之多,火爆程度盖过正牌票选,而此举已惊动了央视总编室。

  正牌票选:赵本山称王,《小城雨巷》遥遥领先

  “2007年观众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结果将在3月4日的元宵晚会上揭晓。
据目前的投票统计,赵本山将继续摘得“小品王”的头衔,这点从观众们口中的流行语就能体现:“你太有才了!”“名人嘛,都刻薄。”等流行语已经成为同事之间的“暗号”。不过,由于赵本山正在美国进行二人转巡演,而宋丹丹又在美国看望读书的儿子,牛群则在湖南卫视的元宵晚会上与阎学晶表演小品,所以“山丹牛”组合,将注定缺席元宵晚会。

  在歌舞类节目中,《小城雨巷》在网上投票一直领先。其次,港台歌手张韶涵的《隐形的翅膀》陶喆和蔡依林的《今天你要嫁给我》以及韩红与郝歌的天籁之声《在那遥远的地方》都排名靠前,将宋祖英、彭丽媛等久经沙场的老将挤出了前五。不过,没到最后一刻,谁能获奖还不好说。

  网友歪评:“春晚金酸莓奖”,潘长江拔头筹

  央视春晚落下帷幕,“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到今天中午就要告一段落。但是和往年不一样的是对今年春晚各界评价不高,客观上影响了观众对于最佳节目的评选。甚至有网友在网上搞起了“春晚金酸莓奖”,而且理由十足。网友认为评选最差对节目制作者和表演者都是一个压力,可以激发他们提高质量的动力,对广大观众也提供了一个批评的最好通道,评选最差的过程就是对春晚质量的一个大检阅,这对春晚弥补不足、提高质量很有意义。

  在网友热评的“春晚金酸莓奖”中,小品节目占去半壁江山。冯巩的相声小品《咱村里的事》、潘长江、金玉婷的小品《将爱情进行到底》、郭冬临的小品《回家》都是名列前茅,票数居高不下,网友“蚂蚁上树”投票之后还留了言说:“潘长江和金玉婷的表情做作,小龙女、杨过被他们说出来真是糟蹋了。”

  这次原本只是自娱自乐的评奖没想到惊动了央视总编室。记者昨天电话采访了央视总编室的李雪。当记者提到“春晚金酸莓奖”,她并不意外,只是淡然地说:“已经知道了!”并表示具体的事情要由央视文化中心过问。几番周折下,记者又采访了文化中心的邓先生,他支吾着欲言又止,最终没就此事发表议论。但记者获悉,“春晚金酸莓奖”令央视内部意外且震怒,希望尽快平息此风波。张伊

  关注元宵晚会:

  元宵晚会进入倒计时,《月亮之上》被封到底

  金报讯如果说春晚是一道饕餮大餐,那么紧随其后的正月十五元宵晚会就是大餐后的小菜了。在今年春晚饱受恶评的情势下,元宵节晚会背负了更大的压力。若想咸鱼翻身,只能最后一搏。十五将近,不仅最受欢迎的春晚节目投票截止,记者还抢先拿到了元宵晚会的部分节目单,让广大读者一睹为快。

  金玉婷要跳拉丁舞

  今年的元宵晚会仍以反串为主,用元宵晚会导演组的话说就是:“整台晚会,结合闹元宵的主题,节目形式不拘一格,怎么热闹怎么来,力求看点多多!”韩红和郝歌在春晚的“擂台赛”令观众眼前一亮,元宵晚会上他们将再次一决高低。晚会上许多演员将有反串表演,与潘长江合作小品《将爱情进行到底》的金玉婷,就将表演一段热辣的拉丁舞。

  落选节目元宵亮相

  今年元宵晚会的舞蹈节目较往年要丰富得多,记者从历年都为春晚伴舞的吉林歌舞团处得知,今年元宵晚会单是吉林歌舞团参演的伴舞就有十多个。许多在春晚参加联唱的歌手,像严当当等,这次都将在在元宵晚会上独当一面。另外,南方小品《钓鱼》的演员是去年参加央视春晚湖北小品《招聘》的原班人马。据悉,虽然他们的运气没有去年那么好,但金越导演对该节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将作为元宵晚会的重点节目安排推出。

  另外,其他被拿下的节目如歌舞组合《炫舞激情》、相声《彩铃声声》等都将在元宵晚会中获救亮相。不过《月亮之上》涉嫌19处抄袭,再次被央视拒绝。张伊

  2007正月十五元宵晚会节目单(部分):

  1 歌舞:《闹元宵》演唱:雷佳、刘和刚、韩雪、朱军、李咏、董卿

  2 歌舞:《亲亲的中国人》演唱:陈思思

  3 歌舞:《花开的季节》演唱:严当当

  4 小品:《钓鱼》 表演:余信杰等

  5 歌舞:《为你祝福》 演唱: 谌容

  6 相声:《彩铃声声》表演:武宾 李伟健

  7 歌舞:《幸福年》 演唱:刘一桢

  8 歌舞组合:《炫舞激情》演唱:毛宁、廖忠、阿朵

  9 歌曲:《亲爱的人》 演唱:张燕

  10 歌舞:《今夜无眠》 演唱:杨洪基 、佟铁鑫、关牧村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长江 | 赵本山 | 金玉婷 | 韩红 | 郝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