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日报

大足供电公司领导开展新春调研活动

  本报讯 (通讯员 李栋记者杨光)2月10日,西安市碑林区机关事务局打破往年身份界限,让临聘人员和在编员工一同参与“优秀”评选,以真真切切的感情让他们的人格得到了尊重,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让他们的劳动价值得到了肯定。

  据悉,目前在碑林区机关从事后勤工作的103名人员中,74名都是农民工,而在2006年度获表彰的18名先进个人中,他们占到了12名。虽然他们属于临时聘用人员,但他们在工作岗位上却取得了显著成绩,其中不乏爱岗敬业的优秀同志。

  家住宝鸡扶风的保安屈晓峰为了做好去年底该区人代会期间的安全工作,推迟了婚期。如今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得到了高度肯定,他把表彰决定和荣誉证书过年时带回去让家乡的父老看了个够。而当忙碌了一年的王明利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现在表彰决定的红头文件上,憨厚的他表现得十分满足。现年39岁的他自从1990年进机关事务局工作,一干就是18年,虽说是负责水电暖维修,可谁家的下水道堵了,哪家的门锁坏了,他第一个冲到现场。2005年碑林区老干楼下水道堵塞,污水粪便都溢到了一楼,住户第一个电话打给了他,接到电话他也毫不含糊,用榔头砸开地沟钻进去疏通,更换管道。连续三天,从每天早上七点半一直干到晚上九点,终于排除了险情。像这样的事数不胜数,他的电话也24小时不关机,简直成了家属院的群众热线,从2003年起,过年就没有回过长安老家,用他的话说就是“单位离不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