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罗微、王佳一等被评为第四届首都巾帼十杰

  千龙网3月1日讯(记者王玲王立立)今天上午召开的“首都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首都巾帼迎奥运、作奉献动员大会”表彰了第四届首都“巾帼”十杰及提名奖获得者,罗微、王佳一、严望佳等名列首都“巾帼”十杰。

韩嘉玲李银环罗微王北榆王佳一王小兰王浙滨吴续和严望佳朱志英

  第四届首都“巾帼”十杰简介

  韩嘉玲,1984年获台湾大学硕士学位,1997年获北京大学博士学位。今年49岁,她的言谈举止,带给你的是一副朴实的外表,一颗朴实的心,一腔朴实的学者情怀。因其在扶贫领域研究及实践中的突出成绩,获得2004年中国消除贫困奖科研奖。李银环,通州培智学校教师,十八年来,先后获得全国“先进工作者”、“五一”劳动奖章、“江民特教先进工作者”以及市“紫禁杯优秀班主任特等奖”、“师德标兵”等荣誉称号。罗微,她是雅典奥运会67公斤级冠军,她是中国跆拳道队新任队长,她是媒体聚光灯下的焦点。夺冠后的罗微坚定地表示,要在08奥运会上继续夺冠。王北榆,女,生于1965年7月16日,大学文化,1982年参加工作,1985年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刑侦支队七队队长,主持法医事务所的全面工作。2006年被北京市总工会评为“首都巾帼之星”;被北京市人事局、北京市总工会评为“经济技术创新标兵”称号。王佳一,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交通广播节目主持人。她以清醇自然的声音,乐观豁达的天性,勤奋敬业的精神,轻松平民的风格赢得了京城百万听众的喜爱。2005年,王佳一在北京电台“听众喜爱的主持人”评选中荣获“十佳主持人”第一名。王小兰,汉族,1954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毕业,学士学位,现任时代集团公司总裁。2006年被评为全国三八红旗手、获得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北京市第八、九届党代会代表;2005年获得中关村科技园区第三届优秀企业家称号。王浙滨,国家一级编剧、电影制片人。现任北京紫禁城影业公司艺术总监,中国电影文学学会秘书长,致公党中央海外联谊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北京市委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主任。吴续和,侨园饭店总经理、党支部书记。侨园饭店是北京市第一家农民、村办饭店,也是北京市旅游局定点涉外饭店。自1982年开业以来,如今已走过了24个年头。现成为花园村的经济支柱企业,它养育着花园村几百名离土不离乡、转工不进城的村民,解决了400多名人员的就业问题。严望佳,北京启明星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EO)。启明星辰公司作为中关村“优秀留学人员创业企业”,作为我国“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以及“国家火炬计划软件基地骨干企业”,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的国内网络安全的领头企业。在本行业有着广泛的影响。朱志英,1983年从部队退役来到地铁。她从最基本的服务岗位做起,曾当过售票员,办事员,副站长、站长、站区长、党支部书记。20多年来,无论在哪个岗位工作,她总是脚踏实地、兢兢业业、率先垂范,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赢得了广大员工的尊敬和爱戴也为广大基层管理工作者树立了榜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微 | 李银环 | 韩嘉玲 | 王小兰 | 王北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