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三分王定位失败进误区 只有姚明能救其脱离苦海

  北京时间3月1日休斯敦消息,火箭经过一天的休息调整在主场迎来了目前大西洋区的领头羊多伦多猛龙。麦蒂在因为感冒缺阵了一场比赛之后复出,将继续率领火箭捍卫休斯顿主场的荣誉。而猛龙队所在的大西洋赛区虽然是全联盟最弱的分区,但是他们这个赛季的上升势头的确不容忽视。

  在今天的上半场比赛中,猛龙依靠自己出色的手感,将近70%的命中率获得了20分的领先。虽然火箭队在下半场比赛中发动了反攻,但是最终无力回天,以90比106输掉了比赛,遭遇了两连败。

  在上一场比赛中就发挥不好的赫德,今天依然表现低迷。在替补上场之后,赫德在场上好像梦游一样。找不到好的出手机会,而在组织方面更加是表现糟糕,多次失误让对手发动快攻。

  从最近几场的表现看来,一直被火箭队重用的赫德似乎已经进入了一个误区。本来实力还算可以的他,现在俨然将自己当作了火箭队姚麦之外想当然的第三得分点。但是他忘记了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他平时的高得分,都是姚明和麦蒂吸引了对方防守带来的结果。

  相比起其他大多数的得分后卫来说,赫德在场上的技术可以说是相当单调。突破能力和组织能力都在得分后卫上处于比较靠后的位置,最大的长处就是三分球。但是当麦蒂不在场上的时候,没有人吸引对手的包夹,赫德很难得到好的出手的机会。比起其他大多数的得分后卫来,赫德在紧逼之下的得分能力,只能用糟糕来形容。

  本来一个球队中拥有这样的一名球员,并不是什么坏事,一个三分球命中率稳定的投手,是球队战绩的最好保障。赫德错就错在错误的给自己定位,加上心态依然不稳定,一旦裁判的哨声对自己有所不利,赫德很容易就陷入急躁的状态,这个时候,恐怕把他放在板凳上是范甘迪最好的选择。

  随着季后赛的临近,火箭队阵容上的弊病正在对手越来越强的防守力度面前一一体现。好在姚明的复出已经指日可待,火箭队现在要做的就是保持住西部第五的位置,其他的事情,等到姚明回来再说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