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火箭露疲态防线七零八落 集体撞墙盼姚明快归队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三晚间7点半,火箭队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队。结果猛龙队以106-90获胜。麦蒂得到22分。猛龙队板凳球员今天一共得到61分,状元巴格纳尼得到20分。

  休斯顿当地的福克斯体育台现场直播了这场比赛,由比尔-瓦瑞尔和德雷克斯勒担任现场解说。

  猛龙队是东部胜绩超过50%的六支球队之一,并占据大西洋赛区第一的位置。德雷克斯勒认为猛龙队是本赛季最令人震惊的球队,随后给出火箭队今天比赛的三点关键是,快速回防,防住TJ-福特并聚精会神打好48分钟。

  第一节来西班牙球员加巴约萨投中三分,猛龙队自此已经在连续672场比赛中至少投中1个三分球,是目前NBA的纪录。霍华德中投为火箭队先得2分。来自休斯顿的11号球星福特也投中两分,缺赛一场后复出的麦克格雷迪侧翼突破后左手把球扣进篮筐,宣告了自己的再次回归。福特再次得分,德雷克斯勒说,“福特有能力突破联盟中任何人的防守,他的速度太快了,他是个纯粹的控球后卫。”曾在马刺队效力的斯洛文尼亚球员内斯塔洛维奇连续投篮得分使猛龙队领先9分,范甘迪首次暂停并换上萨卡里迪斯。萨卡利用身高掩护给巴蒂尔制造了空间后者上篮得分,博什投中一球后,上场比赛三分球11投1中的阿尔斯通底线三分命中,瓦瑞尔说,“拉弗尔找回手感的唯一办法就是继续投篮。”麦蒂左右两次跳投得分,霍华德防守时对博什犯规,使猛龙队本次进攻中拿下4分。

  第二节本赛季选秀状元意大利球员巴格纳尼三分命中,迪克森也得到两分,火箭队看上去十分被动。德雷克斯勒说,“猛龙队今晚看上去很有能量。”阿尔斯通快攻成功,麦蒂不在场上,维尔斯担任主打效果一般,猛龙队轮番冲击火箭内线连续得分,范甘迪表情焦急。猛龙队板凳球员此时已经得到17分,而火箭队替补只有维尔斯得到3分,猛龙队板凳球员平均每场得到36分,在这项数据中仅排在灰熊队之后。火箭队落后15分,麦蒂只有重新上场,巴格纳尼远距离再次三分命中。火箭队前天本赛季首次在主场输给东部球队,今天情形再次不妙。麦蒂打三分成功,久未露脸的卢卡斯弧顶投中三分,进行了应有的抵抗。巴格纳尼再次得分,德雷克斯勒说,“这可是巴格纳尼的第一个NBA赛季,他的出手太快了。”TJ福特连续突破成功,瓦瑞尔不得不承认对手的厉害,“本赛季还没有哪个控球后卫能像TJ福特这样把火箭队的防线冲得七零八落。”看到上半场就落后对手20分,连本赛季一向忠诚的火箭现场球迷都发出了唏唏嘘嘘的声音。

  中场休息时,德雷克斯勒说,“猛龙队的组织后卫TJ福特给队友制造了舒服的投篮机会,下半场火箭队还是要依靠防守,不能让对手过于轻易的得分。”

  第三节阿尔斯通投中三分,霍华德和麦蒂空中接力成功使火箭队快速追回5分,猛龙队暂停。猛龙队元老级球员皮特森靠罚球得到1分,火箭队打出内外结合的配合由麦蒂跳投三分得手,麦蒂打出情绪接球就投可惜不中。麦蒂左晃右转助攻巴蒂尔投中三分,双方只差10分。面对对手的高命中率和快速攻防转换,穆大叔今天手风不顺,只抢到1个篮板,手指也没有晃动起来,取而代之的是气得直拍手掌。麦蒂跳投得分,海耶斯也篮下转身投篮成功,现场球迷的情绪也调动起来,海耶斯再次得分。随后海耶斯篮下连续4次投篮不中,火箭队马上受到惩罚,福特果断出手投中三分,德雷克斯勒说,“一个人根本防不住福特,他速度太快了,并且拥有娴熟的控球技巧。”海耶斯补篮得手为火箭队连得6分,火箭队还落后12分。

  第四节巴蒂尔强行上篮两罚两中后再次攻击得手,猛龙队利用火箭队内线身高不足篮下也得到6分。范甘迪见无法把比分再次拉近只好暂停,麦蒂也重新回到场上。赫德盲目出手不中反而被对方反击成功,德雷克斯勒说,“这是非常错误的决定,火箭队还没有到非要投三分不可的时候。”猛龙队打出8-0一波再次把比分拉开,赫德反弹传球失误,巴格纳尼转身投篮成功边喊边跳十分兴奋,火箭队大势已去,球迷纷纷离场,范甘迪只有再次暂停。巴格纳尼9投8中再次投中远距离三分显出了状元的价值。败局已定,斯潘诺里斯也得到出场机会。瓦瑞尔说,“火箭队现在显出疲惫,本场比赛失利将使火箭队落后爵士队三场,加上周五周六的背靠背,火箭队有被湖人赶上的可能,现在是姚明回来的时候了。”德雷克斯勒也说,“火箭队今天集体没有手感,穆托姆博和霍华德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已经拼得太凶了。”

  火箭队至此在最近四场和东部球队的交锋中失利三次,在姚明即将复出之时遭遇黎明前的黑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福特 | 德雷克斯勒 | 巴格 | 海耶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