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青年报

吉梅内斯嘴里跑火车称赞李玮峰:数中卫,大头世界前十

  以平均年龄不到20岁的小孩子1:1逼平申花,根宝显然已经是胜利者。尽管显得很谦虚,但是在言语间,根宝还是点出了一些问题。“精神意志品质,还有就是脚下技术功底,这些问题我们的国家队也普遍存在着。

  不过,主教练吉梅内斯仍比较乐观:“教学赛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只要比赛当天队员们在状态就可以了。

  本报记者 陈敏

  了解球员就像“娶女人”

  联城+申花,7+4还是8+3,在很多人看来,这些数字都颇为敏感。最近几天的教学赛,人员组成基本上就在以上两组数据之间徘徊。老申花只有李玮峰、杜威和孙吉目前是铁定的主力球员。昨天上午和东亚队的教学赛,申花队被1:1逼平,显然一些位置上的一些球员并不在状态,吉梅内斯在赛后就当众点出了姜坤的名字。“一些球员不在状态,不过在比赛日他们在状态就可以了。”乌拉圭人表示,他目前正在努力了解每一个球员,而时间则是一个不小的障碍。“我和此前的教练在技战术安排以及训练内容上都会有些不同,所以球员需要了解我,我也需要了解他们。比如你要彻底了解一个女人,你需要把她先娶进来。磨合,应该还需要一个月的时间,那个时候,我们可以以最强的战斗力来准备比赛。”吉梅内斯也终于注意到目前的X队中的一些球员价值。“于涛、王珂、郜林,他们都是不错的球员,现在我只能说,每个人都有机会。”

  连续的教学赛,让球员普遍有些疲劳,不过吉梅内斯认为,这是一个比赛节奏的适应。“我们马上要迎来一周三赛的赛事,我们需要做好体能上和心理上的准备,北京、悉尼、山东,都是很强的对手。”由于老板朱骏对于亚冠和联赛同样重视,因此没有哪一场比赛可以懈怠。就在前天,全队观看了悉尼队的比赛录像,作了细致的研究。“我们有自己的优势,我们并不惧怕任何对手。”

  队长就是我们老板

  队伍正在磨合中,吉梅内斯对于自己的调教水平也显得很有信心,“老板把这么好的一支球队交给我,我当然会好好把握,这样的球队完全应该获得冠军。我有我自己的执教方式,在南美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手册,我会向大家证明我是个好教练。”

  目前,球队的队长之争也是两队合并后的焦点之一。李玮峰、姜坤、李纲都在教学赛中做过队长,昨天的教学赛中,姜坤作为场上队长,但是并没有佩戴队长袖标。对于这个问题,吉梅内斯还是没有给予一个准确的答案:“李玮峰和姜坤都是很有实力的球员,他们谁当队长都是具有说服力的。另外,郑科伟、李钢也都是负责任的好球员。”不过,在表明“李玮峰具有实力”的时候,吉梅内斯作了一个夸张的论述:“在我看来,李玮峰的实力完全可以跻身于世界十大中卫。”据悉,球队将在今天的誓师大会上确定队长的最终人选,不过吉梅内斯表述了一个申花队中的真理———“在我看来,申花队的队长就是我们老板。”

  根宝指点新申花:脚下技术有欠缺

  本报讯(记者陈敏)“侬今朝踢得不错”、“侬要拼得凶点啊”,在和新申花的教学赛结束之后,戴着一副墨镜的根宝在场边对自己年轻的弟子进行教导。虽然训导有些严厉,但是看得出来,根宝的心情非常不错。作为上一次申花改制后的首任主教练,根宝和现在新申花的首任教头吉梅内斯亲切握了握手。能够以平均年龄不到20岁的小孩子逼平申花,根宝显然已经是胜利者。

  虽然是教学赛,但是对于重回康桥基地的比赛,根宝显然非常重视,他亲自在场边指挥作战。此外,东亚队这些球员的家长也都汇集到了球场边上,在这样的激励下,小球员们打得有声有色,尤其在一些小的技术环节处理上,甚至高于对手。利用申花队后腰李钢的贴身不紧,东亚队前锋球员迅速转身来到禁区边,一脚低射为球队获得平局,根宝的宝贝狗“曼联”也在一边开心地跳着。“其实,他们另外还有过三个单刀机会。”一位申花球员在观球后庆幸道,“我们的磨合看来还有些问题,那些小孩子看上去配合很熟练。”

  “申花队有邀请,我们就陪他们打场教学赛,我也知道他们正在磨合当中,应该说申花打得不错。”尽管逼平了申花队,但是作为康桥基地的客人,徐根宝还是非常礼节性地点评主队,“我们在力量上和速度上显然跟不上他们,相比较而言,我们东亚队的问题更多。”尽管显得很谦虚,但是在言语间,根宝还是点出了一些问题。“精神意志品质,还有就是脚下技术功底,这些问题我们的国家队也普遍存在着。”

  “合并嘛,强强联手是一件好事情。”在临走前,根宝表示,“也祝申花新赛季能够获得好成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梅 | 李玮峰 | 康桥 | 陈敏 | 李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