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中国青年报

众泰汽车:国内外市场销量双线飘红(图)

  新春伊始,上市仅一年时间的众泰汽车就传来利好消息,首月终端销售突破1500辆,同时,众泰汽车在国际市场上也实现了开门红,在阿尔及利亚、委内瑞拉、叙利亚、埃及等国家取得了近千辆的出口业绩。节日前夕,日均发车量达100辆。

  作为后来者,众泰汽车起步伊始就坚持高起点发展路线,2006年“众泰2008”作为单一品种单一品牌一上市就实现了1.2万辆的销售。进入今年以来,该公司一边积极加快内部机制转换步伐,一边在产业政策指导下,实现资产有效重组,实现企业规模和结构的优化发展,以技术创新为先导,积极推进自主品牌发展,产品的市场表现一路走高。
继2006年末成功中标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之后,今年1月又顺利进入浙江省高速交警用车,随后又再度装备陕西省公安系统,成为咸阳市公安交警巡逻用车。

  对此,专家分析,“众泰2008”在新年首月就在国内外实现私人、公务用车市场的双线出击,双线飘红,实属不易。众泰有着十多年的汽车零配件的经验,为其整车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技术平台和成本平台。其推出的个性化轿车众泰2008,外形动感时尚,配置舒适齐全、排量经济适中,更拥有一般轿车所无法比拟的越野通过性,受到了喜欢运动、追求时尚、富有激情、懂得享受和创造生活的都市快乐一族的青睐和追捧。

  专家预计,2007年将是众泰汽车突破市场的关键年,市场业务增长大约在200%左右。支撑这个数据的,是这个企业技术创新步伐的加快,随着OBD壁垒解除,这个公司将在下半年推出2~3个新车型,新车型秉承“为大众更出众”的理念,实现新产品的技术和文化赋值,将大大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众泰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众泰汽车自2006年年初上市以来,凭借其“时尚个性、经济实用和高性价比”的核心优势,取得了良好的市场表现,当年实现97家一级网点、200多家二级网点和1.2万辆终端销售的好成绩。同时也得到了业界的普遍认同,经过一年的市场积累,在2007年年初实现开门红是预料之中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首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