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蓝色旋风新春送祝福 世界冠军挑战吉尼斯纪录

  据悉,在本市西单广场和中关村E世界矗立的“百事生花”有望载入吉尼斯,首个与中国传统节日祝福相关的世界纪录即将有望诞生。

  一向以“创新”著称的百事,在春节这一传统节日期间,大势推出“百事新春祝福传千里,网络地面两生花,全民共创吉尼斯”。

一方面,在当地的标志性广场上搭建由写有参与者新春愿望的百事饮料罐组成的巨型地标——“百事生花”,以此迎接新年、祈祷祝福。同时,在官方网站上可通过照片、短信等多种方式发送新年祝福,滚动形成无限放大的“百事生花”虚拟地标。以春节祝福为主题的一场蓝色娱乐旋风,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全国风行,火热引爆吉尼斯世界记录的挑战之旅。吉尼斯工作室已经受理了此次申请,对“百事生花”活动也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并曝将在春节后一个月内宣布结果。

  “百事生花”同贺新春,巨型地标挑战吉尼斯

  目前,在北京、天津、广州、长沙、重庆、深圳、南京、长春、福州、沈阳、哈尔滨、济南、西安等地,“百事生花”在全国超过21个城市的标志性广场拔地而起。这些祈福地标分别由5000-16000个不等的百事饮料罐搭建而成的。蓝色的“百事可乐”罐、绿色的“七喜临门”罐、橙色的“美年腾达”罐,蕴涵了吉祥如意祝福的彩色罐子分别形成了不同寓意、不同形状的“百事生花”,将共有超过20万的百事饮料罐,矗立在中华大地,在一片蓝色的海洋中为各地参与者提供了不一样的新春祝福和新年许愿方式。

  数以万计的群众已经在“百事生花”许下心愿、送出祝福,而且随着情人节和除夕的临近,这个数字有望继续快速增长。为此,百事方面加强了各地地标的夜间管理,避免因人流过多或者部分人为因素带来的对“百事生花”的破坏,以便这个象征着吉祥的祈福建筑能够在情人节和春节能给更多人提供祝福。

  世界冠军火热助阵,也要创造新世界纪录

  11日,李小鹏、林丹、谢杏芳、李永波、杨扬、王军霞、女网金花等来自国家队的世界冠军也现场助阵“百事生花”,与现场观众互动游戏,展现了他们不同于竞技场上奋力拼搏的另一面,也传递对中国队的祝福,以此行动动员全民共同支持中国队。

  世界冠军们在“百事生花”现场,也分别表达了要在2008年再创佳绩的决心。他们亲身参与首个中国春节祝福吉尼斯世界记录的挑战之旅,认为这个活动除了能带来不寻常的春节祝福,能让他们在其他领域有机会共同创造属于中国人的世界纪录,同时还可以让更多人全情投入支持”中国队“的行列中,成为“中国队”的一份子,新春佳节一同预祝在世界体育大赛上中国健儿不断争金夺银取得更好成绩,将是非常有意义的。

  网络生花受热捧,多媒体祝福齐上阵

  “百事生花”的网络祝福,大受网民的欢迎和追捧,已成为猪年新春颇为流行的时尚祝福方式。据官方网站的准确统计数字,目前已有接近八百五十万人次通过官方网站将祝福迅速送出,也就是每两秒钟就会有一条美好的新年祝福通过百事生花的网络得以传播。

  百事的官方网站提供了免费的短信和多媒体的祝福平台,鼓励网民在热火朝天的网络时代进行新春大送祝福。百万人次已经通过发送经典的手机祝福短信、分享电子照片和贺卡、发送新年祝福的“伊妹儿”以及在官方网站上传送及时信息祝福等多媒体的祝福方式,有效迅速地为亲朋好友祝福送去了新春的时尚祝福。有不少热心网民还“潜心”研究百事官方网站的MP3秘笈和现金获得攻略,并与网上好友们分享获奖心得。

  新春关怀情意长,百事祝福暖人心

  “春节”是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百事历来也会重拳推出新春祝福主题广告,为节日添福,也为传统节日传递着不一样的情感关怀。从05新春周渝民的“父子亲情”到去年古天乐的“爱情”奇遇,直至今年蔡依琳的“博爱之情”,温馨情谊暖人心。

  也正是出于这样的温情,主办方会如此大规模的倡导全民新春祝福。在这充满亲情、友情的特殊时节,千万不要忘了用自己的方式给身边的人、给惦记的人送去自己独特的新春祝福的心意,也让这个春节过得更加有意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 关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