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黑龙江日报

谁是今年新标王

  2007赛季乒超运动员公开流动会议3月2日在北京举行,中国乒协日前公布了有资格转会的球员名单,其中有王励勤、马琳、张怡宁、王楠等好手——

  中国乒协将在北京大宝饭店举行2007赛季乒超运动员公开流动会议,新一届的乒超标王将在那里诞生。

  今年谁会称标王

  省队主教练孔祥智说,最有希望成为今年标王的当属王励勤和马琳。

  据了解,2007年乒超联赛男运动员总共有10人有资格参加竞拍。其中有6名世界冠军级的“自由人”,其中包括王励勤、马琳、王皓、刘国正和马龙等。此外,郝帅、侯英超、李平和詹健4位小将也榜上有名。

  孔祥智说,因为王励勤原来所在的上海俱乐部降级了,所以他肯定会参加挂牌大会,但他究竟要选择哪一支队伍,现在还不好说。不过,根据他的超一流水平,很可能成为标王。

  由于乒超联赛的施行办法定得晚些,他私下里并没有接到很多俱乐部的橄榄枝,但在刚刚公布的符合流动条件的运动员流动顺序中,王励勤位居第一位。

  孔祥智说,乒超联赛这几年一直有着“得马琳者得天下”的美誉,作为去年的标王,马琳带领着陕西银河再度摘冠。他在联赛期间的实力再次验证了他是最有说服力的标王。如果他今年要再度成为标王,想必要换个俱乐部才有这个可能。“还有人说,王皓有可能成为新标王。不过,据说今年迫于相关方面的压力,八一很有可能不‘挂’王皓。”

  话又说回来了,究竟谁会参加最后的摘牌大会,到现在还没有定论。中国乒协近期会给出答案。当有了这个答案,新标王才会有个眉目。

  孔令辉自动退出

  有消息说,孔令辉将参加竞拍,说得有鼻子有眼。

  “绝对不可能。”孔祥智说,“他已在国家队任教,怎么可能再披挂上阵呢?”

  “关于这个问题,我接到许多记者的电话询问,我说别信那些小道消息。想想看,一位教练员怎么可能参加运动员的竞拍呢?中国乒协的条例和制度也不允许呀!一句话,孔令辉绝不会再当‘自由人’再选择俱乐部了。”

  在去年的乒超运动员公开流动会议上,孔令辉以225万的价格被浙江宁波海天俱乐部拍走,这是他运动生涯中最后一次选择俱乐部。

  今年市场变理智

  今年摘牌大会上的自由人并不多,而10家俱乐部都想引进高手,在租借费不封顶的情况下,一些俱乐部的老总认为,今年的标王价格很可能超过去年的501万元。很多人都说501万是天价,这些老总却不这样认为:俱乐部不管花多少钱,只要能够达到目的就行了。因此今年的不封顶的决策是对的,没法封也不应该封。

  孔祥智说,乒超要推向市场化,就要允许这样的价格存在,认为某位球员值得花这个钱,最终高价购买是合情合理的。不过,前提是,俱乐部要具有这样的经济实力。

  “据我了解,以往一些财大气粗的俱乐部受相关政策影响,不可能像过去那样一掷千金了,整个市场将变得理智。”

  “我参加了去年的摘牌大会,几家俱乐部老总像开玩笑似的将马琳价格抬到500余万元,显得很不理智。我想经过一年的磨练,各路老总头脑将变得冷静,从而使这个市场变得理智起来。”(黑龙江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王励勤 | 孔祥智 | 孔令辉 |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