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惨败暴露火箭内线命门 姚明回归前只能自娱自乐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当我们还沉浸在穆托姆博老当益壮,海耶斯勇猛无敌这样的自娱自乐中时,猛龙队今天好好的给休斯顿人上了一课,博什、涅斯特洛维奇、加巴约萨以及巴格纳尼的内线让火箭队彻底灰头土脸了一次。穆大叔全场只出场15分钟拿下1个篮板,火箭队四名内线总的分不过18分,其中穆大叔和萨卡立迪斯均是一分未得而猛龙的四个大个子一共拿下了44分,这还没算那个7投7中拿下16分的哈普胡伊斯。

  火箭队内线的命门在于身高合格的球员速度不够,速度拼劲十足的球员身高又先天不足。这个致命弱点在火箭队坚持半场攻防以及轮换小个阵容的情况下被掩饰得很好,但是往往面对快速投射型得球队就原形毕露,这也是为什么面对太阳时火箭总是一筹莫展得原因。

  现在的这支猛龙队打法和太阳非常类似,这和他们的大总管科郎吉洛不无关系,他的组队方针完全就是按照自己在太阳的成功案例。而且相比太阳队,猛龙队还有自己的特点,他的四名内线均是能里能外的球员,博什、加巴约萨以及巴格纳尼都有三分线外得分的能力,这使得火箭队的内线球员频繁的被引开外围的补防,而这又让球队的内线出现巨大的真空,猛龙队高达57%的投篮命中率更多的是因为他们老能够在内线获得轻松得分的机会。

  如何解决这个难题,一切来看还是只有等待姚明的回归。他的身高和速度让火箭队多了一道天然屏障,而且他的速度在面样的球员是绰绰有余,这样内线就不会太过于空虚而让对手轻松得分。在上一场比赛后,有人感叹终于体会到了麦蒂的MVP效用,而在今天当猛龙队肆虐火箭内线的时候,你有没有怀念姚明这个大个子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巴格 | 穆大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