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环外10个新家园今年全面开建

  新报讯记者王月为缓解城区居住压力,本市启动新家园建设计划,在环外开辟新居住区,集中建设普通商品住房。从有关部门获悉,本市今年将全面推进新家园住宅工程建设,确保年内华明、双港新家园居住区开工350万平方米。

同时启动新家园项目供地,年内完成农地转用征收400公顷,供应100公顷,预计可形成建筑规模150万平方米。

  今后,本市将把开辟新家园居住区作为住宅建设的重点。根据本市“十一五”住房开发建设分区域规划,东丽区华明、军粮城、大毕庄,津南区双港,西青区中北、张窝、大寺,北辰小淀、双街、双口青光等十个环外新家园住宅开发用地规划1600公顷,住宅建设面积1600万平方米,重点主要放在满足中低价位、中小套型住宅建设的需求。所有项目均要符合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房型不低于总数70%的要求,从而形成中心城区、外环线周边地区和外环线以外地区各占三分之一的区域开发布局。

  两大新家园 坐落在哪儿

  华明新家园位于东丽湖风景旅游区西部,北为北环铁路、东为环外快速路、南为津汉公路、西为京津塘高速公路,地铁二号线从规划区南部穿过。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32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约184万平方米,该居住区将与规划中的东丽湖地区共同组成生态居住休闲度假区。双港居住区位于津南区津沽公路与津沽二线之间。北为外环线,东为地铁一号线,南为规划路,西为津沽二线及津沽、梨双、白万公路。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86万平方米,住宅建筑面积约257万平方米。

  新家园住宅 都达三步节能

  “新家园”建设要求在规划时同步实施配套工程,做到路通、公交能通,水、电、气、热设施到位,实现新家园居住区高标准规划、高标准建设。其规划设计及施工质量要与国家新的住宅标准相吻合,以保证房屋居住的舒适性和一定的超前性。新家园住宅设计建设要求达到三步节能(达到65%的节能设计标准),执行分质供水、双管入户,积极开发利用太阳能、地热和风能等新型能源,应用新型建材、环保建材。

  随着天津快速路、地铁等现代交通网络的建设,城市任意两点间的距离被缩短,市民出行的时间成本大大降低,使近、远郊居住区不再让人感觉那么遥远,外围的大型新家园的建设,将凭借其便捷的交通系统、完善的区域配套、优美的居住环境,大大提升其市场竞争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