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勾勒蓝图畅想明天 北京巨人学校擂响猪年战鼓

尹校长,新年送祝福

  作为首都乃至全国青少年培训机构的龙头,北京巨人学校07年各项工作在春节后就高速运转起来。2月27日上午九时,巨人校长团及中层领导新春团拜会在翠宫饭店隆重举行,本次会议为巨人学校07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擂响了战鼓。尹雄校长率领的校长团队及各部门主任,负责人、以及部分分校主管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巨人学校副校长王淑敏主持了此次会议。
王校长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尹雄校长给与会各位领导拜年,他为各位领导带来了新年祝福并就07年巨人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和发展蓝图作了一系列分析和介绍。在讲话中尹校长谈到了07年将在全国拓展计划,并就“人才规范、教师队伍建设、领导职业化”等问题做了部署和要求。尹校长讲到:“巨人教育不仅仅是浅意义上的培训,我们的理念是“教育兴国”,以提高全民素质为己任,以做感动中国人的教育为宗旨的伟大教育工程。”他还在报告中强调,各部门对员工队伍应实行“数字化管理”、加强员工的执行力、同时强调对所有分校的管理应制订和实行一个科学有效的管理系统。


  济济一堂,共商发展蓝图

  聚精会神,建言献策

  会上,小学语文教研中心、小学数学教研中心、国际英语教研中心、中学教研中心、文体潜能教研中心、幼教中心、家教中心、精英学院以及人大前台、分管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今年如何做好本部门相关工作发言。他们在发言中都提到,将如何在07年打好教学、招生的胜仗等,为巨人教育伟大目标建言献策!

  会上还实行了分组讨论,各组分别就学校的发展各抒己见。王淑敏副校长总结了此次会议,她说:“这次会议体现了巨人的‘超人之想、惊人之举,闪耀着巨人之光”,她强调说:“尹校长大气磅礴的蓝图规划和一系列创新举措都将引领巨人开辟新的希望,巨人人在工作中体现出来的团队精神和亲情氛围无不闪耀着巨人的希望之光”。

  巨人精英开言,引爆会场掌声

  高层举杯,共畅巨人美好明天

  会后,举行了欢乐宴会,尹雄校长发表祝酒词,校长团队和众领导一起,举杯祝福,共同畅想巨人美好明天,宴会结束前巨人副校长贾萍发表简短讲话。这是一次巨人家人的盛会也是一次巨人年度战略大会,我们相信巨人将在2007年再度腾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尹雄 | 尹校长 | 王淑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