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6CCTV中国年度雇主调查” > 活动消息

雇主真情宣言:东软集团

雇主真情宣言:东软集团

  以人为本,软件中国

  ——东软集团董事长兼CEO 刘积仁

  东软是创业于东北大学校园中的企业。我们诞生在一个不被认为可以发展软件的城市——沈阳,15年前的沈阳是一个冬天比较冷,高科技人才不愿意去的地方。在当地没有支持我们成长的市场,当时中国的资本市场也不发达,根本没有人愿意投资我们做软件。所以,东软在没有钱、没有市场,不容易获得人才的情况下,开始了我们创业的历程,我们对理想的追求,创业的激情,学习的态度,扎扎实实的努力使克服了对失败的恐惧,勇敢地走向了市场。

  东软是幸运的,我们的坚持和认真学习的态度,使我们一步一步地走出了这片黑土地,走出了中国,最终打造成为现在的东软。

  如今,东软拥有员工10000余名,拥有分布在各行各业的8000多家客户。在中国建立了4个东软软件园,3所大学和人才培训基地,8个大区 “虚拟总部”, 11个研发中心,在40多个城市设立销售和服务网络;在美国、日本等国家设有分公司。2006年,东软集团又获得快速发展,销售收入超过30亿元,其中软件外包业务在美国《全球外包》杂志和全球外包服务咨询公司联合开展的“2006全球服务外包100强”评选中,东软集团再次入选100强名单,并名列“亚洲新兴外包十强”榜首。

  15年,从大学的研究室,到一家上市公众的公司,一家拥有成千上万家客户的软件企业,我们深刻体会到员工是东软最宝贵的财富,没有他们的成熟就没有东软的成熟,没有他们的成长就没有东软的成长,我们不断发展员工,并通过信任使他们在实践中学习超越自己的能力,创造了他们的价值,我们将“以人为本,追求个人与社会共同发展”作为企业的基本理念,通过各种形式的激励机制使员工的努力获得回报。

  15年来,东软的规模扩大了几千倍,我们的技术在不断创新,我们的业务在不断扩展,我们的客户遍布海内外,但是东软的战略核心始终没有变,那就是我们要通过发展员工和领导力,来不断提升我们的核心竞争力,从而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回报我们的投资者。正是始终坚持这样的发展战略,使得东软不断赢得更多的客户的信任和信赖,越来越的员工在这里找到他们发挥他们价值的空间和舞台。

  15年是东软的“而立”之年,在“战乱”中幸运的活下来使我们更成熟,有收获使我们更自信。我们在更长远和系统地设计我们的目标,为未来持续的发展做更细致而充分的准备,要为我们每位东软人自己和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而思考、学习、立志并行动。

  面向未来,伴随着经济全球化的浪潮,大量的“世界办公室”业务正在向中国转移,中国将不仅成为世界的制造中心,也会成为软件开发的大国,同时,高速发展的中国经济又给中国软件产业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作为一家为中国社会基础设施和企业提供解决方案的软件企业,作为中国最大的数字化医院解决方案提供商和中国最大的软件外包企业,东软正面临着历史性的发展机遇。我们将通过不断发展我们的员工来构造东软的核心竞争力,使东软成为一个受员工和社会尊敬的、基业常青的软件企业!

(责任编辑:王玲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